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

翔君 & 有吉 in「 Sunday JAPON 」~「今, この顔がスゴい !」番宣~



TBS
サンデー・ジャポン
09 : 54 ~ 11 : 30

 櫻井 翔 VS 有吉弘行 直撃



今早 , 翔君 和 有吉 出現於「 Sunday JAPON 」為了「  , この顔がスゴい ! 」做 番宣  . . .

在播出 訪問前播了 10 月 24 日  , この顔がスゴい ! 」的 片段 ,
翔君 選出 化好妝 的 女士 是用『 從後抱著 』的方法 . . .
. . .   ( > <  )  . . . 翔君 唔好攬咁實呀 ! !


翔君 有點呢   . . .  難為情呢 . . .
好可愛呀 ! ! !  






搞笑藝人 Kintaro 小姐 扮 節目記者 訪問 翔君 和 有吉  . . .

Kintaro 小姐 :
我在 電視上 演出 已經有 1 年時間 ,
想 POWER UP 的話 ,
要怎樣做 ?



有吉 :
一個人 人生裡面 也會有 高峰 的呢  . . .



Kintaro 小姐 :
( 我的 ) 高峰 是 現在 ?

有吉 :
你的 ( 高峰 ) 是在 去年 吧  . . .

Kintaro 小姐 :
那  . . .  已經過去了 ! ?


翔君 沒有說話 ,
只在旁邊聽著   . . .  笑著   . . .




CM 後


TBS 的 田中 主持 問 翔君 :
請 具體 的說 已經 POWER UP 的  , この顔がスゴい ! 」,
是怎樣的 POWER UP ?



翔君 :
稍為 有點 煩惱 的 女性嘉賓 來到節目 ,
為她們解決煩惱 ,
就好像是 以 從旁支持 女性的綜合節目形式 的 POWER UP .




一位 扮記者的演員 問 翔君 . . .

女記者 :
櫻井さん , 我經常被說 " 陰沈 " ,
要怎樣做才可以 ?



翔君 :
那你 要 認真 的上來節目  . . .



翔君 :
會變得 華麗的 ,
會教你各種的 化妝術   . . .



翔君 :
會有很多   . . .    要說的話   . . .
你完全不給我反應   . . .   






田中主持 :
順帶一提 ,
我這個樣子 ,
經常 被人讚 " 可愛 " 的 ,
那我應該怎樣做 ?

翔君   . . .   在偷笑   . . .        



有吉 :
因為你這個樣子 可愛 ?  可愛 ?



有吉 :
XXXXXXXXXX   



雖然 , 節目 到結束也沒有 說出 有吉 究竟說了甚麼 ,
相信也不是好的吧 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