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翔君 訪問 in「TVfan cross」2013 年 11 月号 ( 翻譯 )


雑誌名稱 :  TVfan cross
期号        : 2013 年 11 号 Vol. 8
発売日    :  2013 年 10 月 02 日 ( 水 )
価格        :  ¥ 600










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 ,
請作出指摘 ,
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Tsubame 的翻譯 )



記者 :
LOVE 」是怎樣的 作品 ?

翔君 :
承接上次的 大碟「 Popcorn 」後 ,
希望 ( 這次 ) 是以 " 相反 " 作為 基礎 .
就希望會是 " 大人 ( 感覺 ) " ,
" 性感 " 的 作品 .
之後是 去年是以 " POP " 為 概念 而製作大碟 ,
今次則希望是以 明確的主題 去製作 .
那會是 " LOVE " ,
雖然 , ( 這題材 " 範圍 " ) 是很大 ,
但是 , 是以 大家 也能感受到 理解到 的 概念 作為 出發點 .

記者 :
" LOVE " = LOVE SONG 是有不同的嗎 ?

翔君 :
  . . .
會是怎樣的吧 ?
不太想給予 定義 .
當然 , ( 大碟 )  要是有 LOVE SONG ,
不就是會有 更大的 去感受 愛的歌曲 ? !
要怎樣去 理解 當中的意思 ,
就由 聽大碟的人 自己去 捕捉 .

記者 :
( 大碟 ) Tittle 作為原因 ,
你 最近 的 " LOVE item " ?

翔君 :
24小時 TV 」的 文件夾 ( file ) 經常的帶著行 .
T shirt 一樣 有 4 個 種類 ,
不同的顏色 ,
就有著 可以 以 顏色 分類 的 功能 .
雖然 , 沒有刻意去決定 ,
甚麼顏色 放了甚麼 資料 ,
現在則是 放了 Concert 的資料 ,
 NEWS ZERO 的 資料   . . .
另外 , 是 以前 在 節目中 ,
用『 paint roller 』畫了我的肖像的畫 .
雖然非常大幅 ,
但現在放在 房內 裝飾 .
只是 , 當我 拉開 窗簾 外出時 ,
( 看到 ) 那幅 畫 卻是 反轉了 ,
但我卻決定不了 放置的 時機 和 地方   . . .  ( 笑 ) .
要是 ( 對面 ) 抹窗 的人 看到 ,
真的有點 難為情   . . .
這就是 櫻井的家 」  . . .  ( 笑 ) .
但是 , ( 畫 ) 真的畫得很有型 ,
很喜歡的 .

( 註 : 我想 翔君 所說的『 畫 』應該是 ,
        其中一集「 FACE TV 」中 ,
        有位 畫家所畫的 一幅   . . .  吧 ? ! )


記者 :
聽說 收錄歌曲 P ・A ・ R ・A ・ D ・ O ・ X 的舞蹈很有型 的 ?

翔君 :
大家 一起 去了 NEW YORK ,
拜託 由 為 Beyonce 排舞的 舞蹈師 為這首歌排舞 .
由 外國人 排舞 ,
是第一次 的 ,
所以 , 排了的是 與 ( 一向和我們 )  的 印象 很不同的 .
要是 清楚 我們 ,
可能會感到 驚訝 ,
要是 對我們 在 綜藝節目 印象 比較深刻的 ,
可能會 嚇了一跳是 .
但是 , 我覺得 , 要不是 大碟 的話 ,
也不會做到的 .
而 這次 我的 SOLO 歌曲 ,
可能也有少許 不同性質 的感覺 .
的 fans 會有怎樣的 迴響 ( 反應 ) ,
我會作一次 不去理會 ,
這可說是 " 以 自己 喜歡的方向 " ,
或 可說是 嘗試 " 把 自己 想做的去做 " ,
就製成了 古樸的歌曲    . . .

記者 :
依 歌名paradox ) ,
最近 做了很 矛盾 的 行動是 ?

翔君 :
因為 開 TOUR ,
在之前 便選擇要 " 不去吃 " 的 做法 ,
明明是 不肚餓的 ,
但 member  一叫了 拉麵 ,
那我就一起吃   . . .
我是被 Staff 問
「 大家 也叫了 ( 外賣 ) ,
    你 怎樣 ? 」
那我就說
「 我也要 」.
我是完全被 那 ( 周圍 ) 的 氣氛所壓倒 的 ( 笑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