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

翔君 的「オトノハ」 Vol. 119 < 秋のお便り >



是 10  15  ( 火 ) ,
我們家 翔君 的「 オトノハ ( 月記 ) 的更新 .
今天的更新 準時的 是在 ( 香港時間 ) 5 時 03 分 更新的 ,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3 分 )




Vol . 119    秋のお便り 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


Vol . 119    秋天的信息 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Tsubame 的翻譯 )


你好 .

是我 .

ARAFES 到現在 很快的 已過了 三星期多 .

因為 , 早前 一個勁兒地為 那天 ( ARAFES ) 而不斷的準備 ,
完結後 , 有一陣子 像是 空殼狀態  . . .


. . .  但是沒有 閒時 , 要為 TOUR 準備 ! !




( . . .  依 ? 這是 上個月的 copy ?

  不 .  是 sampling .
   是 Hip Hop 性 的 approach )



在 ARAFES 的 第二天 ,
就開始 ( TOUR )  的 會議 .


一步一步的 準備 的 每天 .



往年 是

" 要說是 綵排 , 就是 咖哩 "


但今年 OUR 流行 ( My 流行 的 )  是 拉麵 .




「 已經 厭倦了啦   . . .   」

「 不 .  因為 今年是 包含了 拉麵 的 綵排 」

「 不吃 就不能開始 ( 綵排 )  呀 . 」

「 我也是 」「 我也是 」 . . .   以下省略 .


這幾乎是 每天 的 對話 .


也不知是甚麼時間很快完結 .




好了好了 .

【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】
很開心有很多 觀眾 觀看了 .


到 戲院的 各位 .

再次 多謝你們 .

要是看得 滿足的話 ,
我感覺榮幸 .


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,

接著是 【 神様のカルテ 2


321 日 公映 ! !


因為 , 我仍未觀看 ,
所以 是 很期待 的 .


要是能 期待 到 明年 ,
我就感到 榮幸 .
(   . . .   混雜起來 )
( Tsubame 註 : 與「 謎解き~ 」混合起來了   . . .   )



不管怎樣 ! !

New Album 【 LOVE 】便要在 下週 推出 ! !


完成了一張 感覺很好的 大碟 呢 ~

完成了一張 很有 氣氛 的 大碟 呢  


要是 可以 聽我們的大碟 ,
我就感到 榮幸 .
(   . . .  好快離開啦 ! ! )
( Tsubame 註 : 翔君 又自我 吐糟 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叫 自己 不要再說「 謎解き~ 」的 台詞  . . .   )


好了 .


請期待 ! !



2013 10 15

櫻井 翔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先看 翔君 沒上個月 的 一篇『 月記 』  . . .




竟然  . . .  
就照樣的 把 其中 四行 搬在 這一篇的『 開始 』部分 ,
只是「 ARAFES 」變了「 TOUR 」,
最初 翻譯時   . . .

怎麼 ? ? ?

這麼 " 眼熟 " 的  ? ? ?   


這 小朋友 太可愛啦 ! !
還要自揭這點   . . .

而接著下半部分 ,
把「 謎解き ~ 」的 " 經典對白 再現 2 次 ,
然後又『 自我吐糟  . . .

櫻井小朋友   . . .  你真的真的很可愛           


翔君 , 再次 感謝你   . . .

看你的『 月記 』令我們 看得很 歡樂 呢 ! !



TOUR , 加油 呀 ! !   .  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