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

嵐 in「HEY ! HEY ! HEY ! MUSIC CHAMP SP」Talking 部分 ( Part 1 )



フジテレビ  ( Fuji TV )
HEY ! HEY ! HEY ! MUSIC CHAMP SP
播放日期 : 2014年 1月 13 ( 月 )
播放時間 : 19 00  20 54



雖然 , 內容蠻長 ,
但希望來瀏覽的各位 ,
會看得開心 m( _ _ )m

( 不知為何 , 相片突然顯示不到出來 ,
   本人 已於 1 16 日 晚上 08 : 49 重新整理 ,
   在此致歉 )  m( _ _ )m





( 以下是 Tsubame 的翻譯 ,
  絕不能轉載 ! ! ! )


 進入 錄影廠時的 翔君   . . .





有禮地 鞠個躬先   . . .




再向 DT ( Downtown ) 2位 前輩 鞠躬  . . .




DT 在 開始 Talking 前 ,
先向 觀眾 介紹 , 
5 子 今年是踏入 15 周年   . . .

DT 的 松本人志先生 說笑的說 :
50周年的時候 ,
說會變成『 五十嵐 』呢   . . .

翔君 : 沒這回事 .


( 註 : 五十嵐 是 日本人 的『 姓氏 』)



而 松本先生 的 拍檔 浜田雅功先生 向 松本先生 說 :
我們不是還有一個 ( 向 嵐 ) 的 請求 嗎 ?

松本先生 :
甚麼 ?


浜田先生 :
我們 ( 和 嵐 ) 在 年尾 ( 的節目 ) 交換呀 !

松本 :
呀 ! 是呢   . . .
我們 ( 2人 ) 在年尾呢  . . .
要做一個 搞笑節目「 笑ってはいけない地球防衛軍 」,
但每年做這個節目 ,
真的很痛苦的 ,
可以和我們交換做嗎 ?


( 這時 , 不知為何 , 浜田先生 手是按著 潤君 的手   . . . )



松本先生 :
而我們呢 ,
就 ( 代替 ) 你們 出席「 紅白 」.

( 註 : 錄影當日還是 2013年 12月尾 的 )



松本先生 :
我們 可以唱  的 歌嗎 ?


( 5 子 也笑翻了   . . .     )



松本先生 :
不好意思 ,
節目一開始就講 其他電視台 的 節目   . . .  


( 註 :「 笑ってはいけない地球防衛軍 」是 NTV 台 的節目 )




之後 , 浜田先生 正經地介紹 ,
連續 4 年 擔任 NHK紅白 」司儀 及 介紹 潤君 新劇 .





15周年 的『 特別企画 』




就是邀請了 各位 有名人 問 問題  . . .

先由 Leader 選出 想問 問題 的嘉賓 ,
 Leader 認為 先選 女性 為好一點 ,
所以 , 選了 石原聰子小姐  . . .



石原小姐 的問題 :
要是作為『 女性 』,
在 member 之中 ,
『 最想和誰 拍拖 ? 』
相反『 最不想和誰拍拖 ? 』



在節目中 , 
翔君 很多時是這樣的『 坐姿 』呢 ,
再加上 " 煲呔 " ,
很可愛呢  . . .   




首先是 相葉雅紀 ,
他『 最想拍拖 』的是 潤君 ,
覺得 潤君 可是會向他 撒嬌 ,
因為 , 相葉 好想有人向他 撒嬌   . . .




而 相葉雅紀『 最不想拍拖 』的 翔君 ,
翔君 聽到 這樣的說 ,
那副 " 怪可憐 " 的 樣子  . . .   ! ! !  太可愛啦 ! ! !   


雖然 , 翔君 被 相葉雅紀選為『 最不想拍拖 』的人 ,
不過 , 翔君 仍細心聆聽他的『 理由 』.

相葉雅紀 之所以 選 翔君 為『 最不想拍拖 』的人 ,
是因為覺得 翔君 很有『 條理 』去 管理 時間 ,
如  . . .  今日工作完了之後 , 就會和誰去吃飯 」等等  . . .
但 他的性格上並不想這麼的『 有條理 』  . . .


相葉 都未說完 ,
翔君 就忍不住 插咀的說   . . .

翔君 :
但我可是想和 你 拍拖 的   . . .


相葉 聽到之後 ,
也無奈的 苦笑 起來   . . .



浜田 向 翔君 說 :
你被 " 飛了 "  . . .


翔君  . . . . . .  又再無奈 " 被飛 " 的樣子   . . .



翔君 續說 :
我已打算 ,
到第 4 個 輪到我說的時候 ,
就打算 ( 向 相葉雅紀  ) 表白 的 ,
  . . .   已經不能了   . . .   



松本先生 問 翔君 :
他是指 ,
你是很有『 條理 』的 ?



翔君 :
係 ,
實際上  . . .  的確如此 ,
就如 他 所說的 ,
休息日時 ,
會好仔細的去分配 ,
編排密密的 ( 當日要做的事 ) ,
 ( 的 Schedule ) 是沒有『 去玩 』的  . . .
所以 , 相葉君 說的我是明白的 .




翔君 :
大概 ,
一和我拍拖 ,
就會好疲倦的 .



之後 , 松本先生 問 ,
「 那房間會就是很 整潔的 ? ! 」

翔君 :
不 , 房間呢   . . .  ( 之後 , 翔君 望著 相葉雅紀 )

相葉 接著的說 :
房間 就好 胡糟 ( 好亂 ) .



相葉 續說 :
我和 Leader 去他家的時候 ,
他的雜誌 亂散在 床上  . . .

相葉 再做出 " 撥開 " 的 動作 繼續說 )

他會這樣 的 " 撥開 " 床上的書 , 雜誌 ,
然後和我說 :
就在這裡可以睡了 .



浜田先生 問 翔君 :
大家也是『 黃色雜誌 ( 咸書 ) 』滿滿的散在地上 ?

翔君 :
『 黃色雜誌 ( 咸書 ) 』不是那麼的  . . .  多的 .

ニノ :
不會 " 沒有 " 的  . . .

翔君 點頭認同的   . . .    






浜田先生 說 :「 到 ニノ

ニノ :
我想和 翔ちゃん 拍拖 .



翔君 聽到 ニノ 這樣說   . . .

翔君  聽到 ニノ 這樣說之後 ,
一副 安心晒 的 樣子   . . .
並細聲的說 :
太好啦 !



松本先生 再問 ニノ :
怎樣也要 ( 和 翔君 一起 ) ?



ニノ 望著 松本先生 回應說 :
怎樣也要   . . .



松本先生 繼續問 :
就算 父母反對 也要一起 ?

ニノ 說 :
沒錯 ,
就算 父母反對 也要一起   . . .   



ニノ 說出他選 翔君 的 " 理由 " ,
翔君 亦很留心的聆聽著 :
我是一個 甚麼也不去決定的人 ,
是「 做甚麼也可以 」「 去那裡也可以 」的類型 ,
所以 ,「 今日吃甚麼 」的話 ,
他會為我 安排 ,
和 這樣的人 一起 ,
我反而覺得是輕鬆的 .

翔君 又副 安心 的樣子點頭   . . .


( 謝謝你 ニノ 你最有眼光  )



相反 , ニノ 『 最不想拍拖 』的人 ,
是選了 由細玩到大的 相葉 ,
因為 , 覺得他好煩 ,
並舉例說 :
有次去他家吃飯 ,
是吃『 火鍋 』,
那非常好味的『 火鍋 』是紅紅的 ( 很辣 ) ,
他叫我吃的時候要小心 ,
但當他第一個吃時 ,
卻又 自己 被 辣親 ,
真的很煩呢   . . .






輪到 Leader ,
Leader 是選 潤君 為『 最想一起拍拖 』.

Leader 解說 :
假設我是 女性 呢 ,
我覺得 其他 member 是不會對我說「 喜歡 」的 .

翔君 聽到 Leader 這樣說 ,
不禁 大笑 兼 拍掌   . . .   


松本先生 亦笑 Leader ,
你是 最認真去想而回答的   . . .   

Leader 續說 :
( 松本先生 ) 是設定我們拍拖 4 年嘛  . . .

我認為 他們 在拍拖開始時是會說 ( 喜歡 ) ,
4 年在一起 ,
我覺得 潤君 是一定還會好好的和自己說「 喜歡 」的人 .



而 Leader 『 最不想一起拍拖 』的人是 ニノ ,
認為他是不會和我說「 喜歡 」,
因為 , 他只會喜歡「 打機 」,
即使他說 ,
亦覺得 很大壓力 .



之後 , 是 翔君 .
浜田先生 望著 翔君 說 :
在最初已被人 " 飛 " 的   . . .



翔君 :
我可以即管也說一說嗎 ?
起碼可以 傳達 心意    . . .



翔君 :
 . . .  要是 女性 ,
對「 記念日 」,
如「 聖誕節 」及「 生日 」等 ,
亦希望對方會 重視 的 .



翔君 :
大約在 5 年前 ,
我 是 1月生日 ,
相葉 12月生日  . . .  幾乎是同時間的 .



翔君 :
而我們共通的 朋友 ,
為我們一起開 生日會 . . .



翔君 :
當我知道時 ,
他 已在 附近的花店 ,
買了一百朵 白玫瑰的花束 ,
非常大的 ,
很浪漫的   . . .



翔君 :
我覺得他是會對我很 珍惜 的   . . .

相葉 聽了 翔君 這樣說之後 :
我很開心 ,
我會這樣做的 ,
今年你要嗎 ?

翔君 苦笑 起來   . . .

浜田先生 :
但他可是被你 " 飛了 " .  



至於 翔君『 最不想一起拍拖的人 』是選了 Leader .

Leader 聽到 翔君 是選自己 ,
一臉 莫名其妙 的   . . .



翔君 解說 :
他剛才選 ニノ 是因為他喜歡打機 ,
所以 , 不想和他一起 .
我也是同樣的理由 .
他『 喜歡釣魚 』.
他可以釣 12小時 魚  . . .



翔君 再問 智君 :
你 釣魚最長時間是 ?

智君 :
25 小時 .

翔君 :
在 海上 ,
不是聯絡不上嗎 ?
不要呀   . . .
25 個小時 聯絡不到    . . .



智君 解釋 :
第一日釣 12小時 ,
第二天 又釣 ,
倒不如連續 2 日去釣魚 .


( 翔君智君 的解釋 再用手勢去表達 ,
   好得意呢   . . .   )



輪到 潤君 ,
選的『 最想一起拍拖 』的是 相葉 .
潤君 解說「 因為他很開朗 」「 去那裡也會很熱鬧的 」.




而 潤君 選的『 最不想一起拍拖 』的是 智君 .
已是 第二位 這樣的選 ,
智君   . . .  又一臉奇怪的 ? ? ?




潤君 解說是「 覺得要很費神的照顧他 」,
「 他看來是不能一個人生活 」  . . .

智君 聽到 這樣說 :
我可是正是一個人生活的呀 .

潤君 再解說 :
他 很沒有『 生活感 』的 ,
如「 洗衫 」「 煮飯 」,
雖然他有在做這些 ,
但實在很難想像到   . . .

智君 聽到後又反駁 :
我有好好洗衫的呀 !   



潤君 再再再解說 :
5 人當中 ,
他最為「 神秘 」,
到了現在 ,
他仍有令人覺得「 不可思議 」的地方 .







接著 翔君 所選的發問嘉賓是 ,
看著他們出道 ,
亦有合作過數年節目「 の宿題くん 」的 小倉先生 .





不過 , 好好笑 ,
小倉先生 要發問的問題是問   . . .


小倉先生 :
Leader ,
你說「 釣到了 金槍魚 會給我 , 這回事如何了 ? 」


不過 , Staff 要求的是 ,
向 全員 發問呢   . . .



小倉先生 :
各人 ,
60歲 前 ,
想做 ( 要做定 ) 的事 是甚麼 ?





松本先生 先說 ,
他是希望 寫定「 遺書 」,
5 子 亦留心聽他的 理由 .




松本先生 說 自己 是認真的說 ,
「 是時候要把 不能被發現 的 東西掉去 」,
浜田先生 聽到 松本先生 這樣說之後   . . .

浜田先生:
也是的 .
然後 浜田先生 望著 潤君 問 :
你有沒有 好喜歡的 AV ( 咸片 ) ?
是不能掉去的 ?

潤君 :
我是有很 珍而重之的 AV片 的   . . .   



翔君 的回應是 :
60 歲 還有 30年 .
我們不是要「 跳舞 」「 唱歌 」的嗎 ?
我們有想過「 可以跳到幾時 ? 」

浜田先生 :
你們還會跳 10年 吧 ?




潤君 :
我們 直到 Leader 說跳不到前仍會跳舞的 .

智君 :
10年也要跳著舞 ?


而浜田先生 提到「 誰先結婚 ? 」時  . . .


相葉 重提以前在一個節目中 ,
被 占卜師 予言 潤君 是最先結婚的 .

潤君 聽到 重提這事時 亦說 :
( 那占卜師 ) 說我「 性慾強 」   . . .    





~ Talking Part 1 完



in「HEY ! HEY ! HEY ! MUSIC CHAMP SP」Talking 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