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

嵐 in「HEY ! HEY ! HEY ! MUSIC CHAMP SP」Talking 部分 ( Part 2 )





フジテレビ  ( Fuji TV )
HEY ! HEY ! HEY ! MUSIC CHAMP SP
播放日期 : 2014年 1月 13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9 00  20 54


接著 5 子是選了 Rola 來發問問題   . . .




Rola :
( 因為是「 成人日 」)
 覺得自己已是一位 大人 的時候是在 那時 ?


ニノ 的答案是 :
當舉行「 成人儀式 」時 有這種感覺 .

而 相葉 的答案 是 :
當我識得分「 浴堂 」及「 溫泉 」是不同的時候   . . .

松本先生 聽了之後 :
可以了 , 不用你答啦   . . .

不過 , 相葉 仍不放棄 要再答 :
我還有的   . . .
當早上起身 ,
看 劇本 要 揭頁的時候 ,
不是只用 手指揭 ,
而同 口水 舐一舐 的時候  . . .

松本先生 繼續否決他說的   . . .



不過 , 當 翔君 聽了 這樣的說之後 ,
卻想起了一點   . . .
翔君 :
明明工作是在 11 , 12 時開始 ,
卻會在 早上 5 , 6 時 便醒來 .


翔君 望著 Leader 問 :
你不認為這有「 大人 」的感覺嗎 ?

Leader :
不 , 我不認為  . . .



翔君 :
那就當我沒說過 .



5 子 接著選的發問嘉賓是 ,
與 潤君 在「 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 」合作 ,
飾演 爽太妹妹的 有村架純 .

有村架純 是 兵庫県人 :
到 東京 發展時 因 関西話 和 標準語 而曾感到 困惱 ,
所以 , 問 5 子 :
在最近有沒有「 感到 困惱的事 」?




ニノ 最近感到 困惱的事是  . . .
「 有位 叔叔 在停車場 遇上 ,
    他好像把我錯認了其他藝人 」


而 翔君 最近感到 困惱的事是  . . .

翔君 :
我是在 一個星期前 發生的 .
我第一次和 朋友 的 太太見面 ,
我被她問   . . .
「 你是從事那 " 行業 " 的 ? 」

我也在想 她應該是不太看 電視的 ,
但 , 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她   . . .



翔君 :
這位 太太的 丈夫 ,
即是 我朋友 ,
當時還 提他的太太 ,
「 呢 , 翔君 呀 ! 翔君 呀 ! 」的說   . . .
但他太太好像仍不知道 ,
我便困惱「 怎麼辦好 ? 」  . . .


翔君 :
於是我便答   . . .  「 旅行者 」  


翔君 的答案 大家 也笑了 ,
但 他 撒嬌的說 :
那我真的不知該怎樣答呀   . . .


ニノ 此時卻說 :
我明白的 ,
這真會感到 困惱的   . . .



而 相葉 感到 困惱的   . . .  
「 要去 横浜 的錄影廠 ,
    所以 , 乘 電車 及 巴士 去 ,
    要用 " 液晶畫面 " 的販賣機 買票 ,
    那個 , 很困難的 ,
    買那個呀   . . .  " pi " 一聲的 ,
    好方便的 」

相葉 指的是 Suica 卡 之類 ,
  如 香港的『 八達通 』一樣 )
    


而 浜田先生 是認為  是沒有這種卡的 .
但 他們 卻表示「 有 」

松本先生 :
聽說 Johnny 's ( artist ) 意外地是 乘搭電車的呢 .



翔君 :
最近 ,
在 電車內 ,
大家 也只顧著按 手提電話 ,
完全不會被 察覺到的 .


松本先生 :
 會坐 電車 ?

翔君 :
會   . . .


( 觀眾驚訝的呼喊起來   . . .  )

浜田先生 見狀後說 :
你們不會遇到他們的 .


翔君 :
我們是會 乘電車的呀 !



之後 , 子選了 曾和 潤君 合作「 Lucky 7 」的 瑛太 發問問題 .

瑛太 問 5 子是 :
在  裡面 ,
既細心 又 神經質 又麻煩的是那位 ?


翔君 問 DT ,
我們可以 用手指出來嗎 ?


結果 , 大家 及 潤君 也是指著   . . .  潤君


潤君 是甚麼時候 ,
既細心 又 神經與 又麻煩的 ?

翔君 提出是在 : 練舞時 .

ニノ 便接著說 :
我可以站著示範說嗎 ?


ニノ 便示範了 當 跳好一段舞時 ,
最後的姿勢 ,
如果 , 好像 相葉 的 pose 不一樣的話 ,
他就會說出「 不是這樣那樣的   . . . 

翔君 :
因為他想大家一致 .

相葉 :
對呀 !
他經常這樣說我的 .


而當 相葉 再把 ニノ 說的話 用動作再 示範 一次時 ,
他不小心 打到 了 ニノ 的手肘   . . .
大家 立即 大笑起來 ,
ニノ 更說 :
這種情況經常有的 . 

潤君 續說 :
我確實是會說的 ,
不過 , 我不覺得 自己 是麻煩的  . . .



之後 , 子 選的發問人 是 ,
早前也出現在「 VS SP 」的棒球手 上原浩治  . . .

Staff 問 上原選手 :
對過往 與  合作時的印象是 ?

上原 :
有很多次合作 ,
不過 , 他們 誰也沒給我聯絡方法 ,
希望下次再見時 可以給我 .


而 上原選手 問 5 子的問題是   . . .
在 ( 到目前為止 ) 的人生中 ,
要作出 最大勝負 的事 ?
( 成為 人生 轉捩點的是甚麼 ? )


翔君 :
我 認為的  最決定勝負 ( 轉捩點 ) 的時候 ,
是 大約在 2006年    . . .


潤君 :
我也是這樣想   . . .

浜田先生 聽到 潤君 這樣說後 拍 他的頭 叫他別跟人說   . . .

翔君 立即幫口 說 :
那我們是一隊 一起做的呀   . . .


浜田先生 再問 :
 2006年 ? !



翔君 續說 :
那時開了 Concert Tour ,
那時 , 在一個會場 ,
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進場 ,
對我們來說那是第一次 ,
既然有 不能進場的 觀眾 ,
而感到很 可惜 ,
便在 同日 , 由早上開始 ,
由 本來的 一天兩場 變成 三場 .
這會是很辛苦 .

是甚麼辛苦 ?

辛苦的是 ,
演唱會是 早上 10時開演 ,
那麼 , 觀眾便是 9時 進場 ,
這樣的話 ,
觀眾不就是要 在 早上 5 時一定要出門 .  . . . ( 翔君  ) 


節目播出了 2006 7月 23日 一日三場 的片段 .


翔君 再續說 :
就是讓我們曾經這樣的做過 ,
之後的「 Asia Tour 」,
新年後 2007年 的在 DOME 舉行的演唱會 ,
再後來在 國立 開的演唱會 ,
之前的 一日兩場 變成 三場 ,
我們在想   . . .
不就是讓我們和 未來 ( 開愈來愈大型的演唱會 ) 做成了一個 聯繫嗎 ?


浜田先生 再問 潤君 :
你呢 ?

潤君 :
我 所想的 ( 和 翔君 ) 完全是一樣   . . .  


松本先生 :
說這番說話時 ,
Leader ( 的樣子 ) 好像在想「 有 ( 一日開三場 ) 這回事 嗎 ? 」 


潤君 亦反問 DT ,
有沒有這樣的 轉捩點時期 ?


浜田先生 回憶當時 ,
當時 , 節目「 いいとも 」一完結便去打『 波子機 』,
完全無人察覺到 .



最後是 千葉県 的非公認代表公仔   . . .  ふなっしー

ふなっしー 向 5 子 提出要求 ,
而提出了要求之後 ,
ふなっしー " 夾住臉頰 " 的樣子 ,
笑點低星人 不單止是第一個笑出來 ,
而且 , 笑得最大聲   . . .  

ふなっしー 希望識更多朋友 ,
所以 , 想 5 子 為他再 設計一個 公仔 和他做朋友 .


一說到 畫畫 ,
翔君 第一個就出的是 Leader ,
不過 , 翔君 之後又大整蠱的 ,
說「 相葉 的畫也可以的 」  . . .   真衰仔  



之後 , 潤君 都唔輸蝕 的說 :
浜田先生 ( 的畫 ) 也很捧的 呢 ?

浜田先生 立即 睥住 潤君  




這是 Leader 想出來的『 蘋果 なっしー 』



這是 相葉 想出來的『 花生 なっしー 』




而 浜田先生 和 Leader 相撞了 ,
也是『 蘋果 なっしー 』


Talking 完結之後 ,
就是 1月 13 ( 月 )  5 子 現場唱出新歌「 Bittersweet 」.
不過 , DT 表示 不會出現的 ,
潤君 便說 :
你們 可是 節目的 MC 呀   . . .    



~ Talking 全部完 ~



1月 13 ( 月 )  5 子 現場唱出新歌「 Bittersweet 」前 ,
在 等待出場 ,
這裡應該是 休息室 吧 ? !

翔君 好似一個 小朋友 咁 ,
望著 電視機 裡的自己 邊揮著手   . . .  






與 潤君 在「 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 」中 ,
共演的 石原聰美 及 有村架純 亦有到場 . 




就是因為是 直播 ,
在出現在NEWS ZERO前 ,
就可以看到 翔君 剪了新髮型 ,
雖然 , 自己 說過 ,
要是 翔君 再剪短 及 碎一點 就更接近「 5 x 10 」時的 ,
不過 , 在很多角度細看 ,
真的覺得 這髮型 很好看呢   . . .   

富士主播 加藤綾子小姐 和 翔君 說 :
這次是特別的演唱  成員 為 富士 演出的電視劇 的 LOVE SONG 的 medley 呢 .






翔君 說 :
係 ,為「 Hey ! x 3 SP 」唱的 original medley .



翔君 好看呀 ! !  





當 潤君 為自己的劇 作簡介後 ,
翔君 . . .
翔君 問 潤君 :
" 妄想戲 " 有沒有 ?

潤君 :
!

翔君 :
我有看「 ( 新聞節目 ) Super news 」的 .   
很期待呢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