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

我的「 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 」2013/11/17《 Part 1 》



日期 : 2013年 11月 17 ( 日 )


因為 , 要去 東京 的關係 ,
所以 , 一早便起身 ,
和 友人 一起 從 札幌酒店 離開 ,
在 離開前 拍攝一下 酒店「 HOTEL FINO 」的外面 .



在「 新千歲機場 」轉乘內陸機 往 東京 成田機場 ,
就在「 新千歲機場 」JAL 的 櫃位   . . .  之上   . . .  呵呵 ! ! 




Tsubame 見到這張   . . .   立即衝上前   . . .   去拍攝 ! !
( 其實想攬住 左手邊個位 ! !  ^ ^ ; ;)



嗚嗚 ~ ~ ~
2 位 CEO ! !

翔ちゃん ~ ~ ~ ~ ~ ~ ~ ~ ~
你太好看啦 ! ! !



失控了的 Tsubame 在拍攝的同時 ,
其實 , 旁邊 亦有如我們 一樣 ,
在 新千歲空港 見到 2 位 CEO 而 不斷拍照的 fans   . . .



Tsubame 在「 新千歲空港 」內的 餐廳 醫肚先 ,
這份早餐 , 很好美的 ! !
價錢是 ¥ 880



在候機大堂 ! !  也要 吃吃吃 的 Tsubame ! ! !



走了 , 要 離開 小時候 便夢寐以求要來的 北海道 了    . . .    東京 ! !  我來啦 ! !




到了 東京 ,
從 成田空港 坐『 Limousinebus 』往 池袋 的「 Hotel Metropolitan 」,
放下行李之後 ,
在 完全天黑之前 ,
我 和 友人 便一起到 TBS 大樓 ! !



在 TBS 大樓 前的 燈飾 ,
可惜 , 本人 的 超級傻瓜機   . . .   只拍到 " 一舊燈飾 "   . . .



在 TBS 大樓 前的『 TBS STORE 』
見到『 安堂 』當然要 拍照    . . .   幫 舊戰友 拍 ! !




進入店內 , 就拍 自己    . . .   的最愛 ! ! !



再來 ,『 安堂 』 ! ! !



『 安堂 』出眼鏡 ,
舊戰友 , 早已 購入了 ! !  厲害 ! !



然後 , 是『 ATARU ! !



從『 TBS STORE 』前往 TBS 大樓 的 走廊 ,
掛滿了    . . .



進入 TBS 大樓後 ,
在 大堂 拍的照片   . . .





在 大堂拍的 ,
因為是去年拍攝 ,
所以 , 還是舊節目名   . . .




從 TBS 大樓 離開 ,
乘坐『 東京メトロ 』前往 新宿 前 ,
在 地下街 遇上   . . .  Leader アレグラ星人 ! !




離開 赤坂サカス ( Akasaka Sakasu ) 之後 ,
我們兩個 翔君 的 fans ,
就要 向 新宿 闖呢 ! !
目標 , 是一間餐廳 ! !





以下是 於 去年 在 blog post 出來的 數篇
「 ARASHI LOVE TOUR 札幌 & 東京 之旅 」
有興趣的話 ,
不妨看看  ( ^  ^ )

 我的「 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 」2013/11/13
→ 我的「 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 」2013/11/14
→ 我的「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」2013/11/15 《 LOVE TOUR 篇 ① 》
→ 我的「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」2013/11/15 《 LOVE TOUR 篇 ② 》
→ 我的「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」2013/11/15 《 LOVE TOUR 篇 ③ 》
→ 我的「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」2013/11/15 《 LOVE TOUR 篇 ④ 》
→ 我的☆ARASHI LOVE TOUR 札幌 & 東京 之旅 ~ Location 編「Casa BRUTUS」~









* 要是喜歡這篇 日誌的話 ,
   希望在『 回應欄 』給個 " 剔 " 作為鼓勵 , 謝謝      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