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

每年這天 才可看到的 ARASHI 's message ! ( ≧∇≦ )/



每年這天才可以看到的 message   . . .   ヾ(o≧∀≦o)ノ゙ 嬉しい











一起 吹熄蠟燭時的 瞬間   . . .




(´・з・)  
(//∇//) (//∇//) (//∇//) 




哈 哈 ~ ~ ~ ~ ~ ~



翔君 自演完之後 ,
ニノ 笑到拍埋牆   . . .  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






ニノ 「 我們在 夢中見 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~ ~ ~ ~ ~ ~ ~ ~






潤君 哈  . . .
不是你感謝「 你遇上了我 ! 」,
而是 感謝 讓我遇上了你 ,
讓我在 2009年 ( 遲鈍 的 Tsubame ) 看畢「 花より男子 」,
令我重新去 認識 ,
更讓我 知道 及 喜歡上 櫻井 翔  . . .

你是 Tsubame 的 恩人 呀 ! !  呵呵 ~ ~ ~









哈哈哈 ~ ~ ~
ありがとう ~  くん





看了 member 的 message 之後 ,
在煩惱「 我還可以說 甚麼 ? 」的 相葉ちゃん






哈哈 ~ ~ ~ ~ ~ ~ ~ ~



又俾 ニノ 吐嘈啦 ! ! !




ありがとう ~
ちゃん  ( ≧∇≦ )/




♥   ♥   ♥   ♥      ♥   ♥      ♥   ♥      ♥   ♥      ♥      ♥   ♥      


去年 , 剛巧是「 24時間 TV 」,
太專注在看 ,
完全忘記了 看 message ,
所以 , 今年 友人 bondyさん 不斷提我「 一定要看啦 ! 」 (^ ^ ; ;)

順帶一提 ,
這 message 是 今年年初 ,
說「 新年 message 」時 一起收錄的 ! !


原來 , Google 今天首頁的圖   . . .  是有意思的  . . .
當 我把 箭咀 指向『 Google 』字樣時 ,
這 message   . . . . . .  ( ^ ^ )




這是 Tsubame 今日的 " 美食 "   . . .   呵呵 ~ ~ ~ ~ ~



及 節目 ! ! !




Tsubame 在此 ,
衷心感謝 友人 bondyさん 於 零晨給 本人 祝賀 ! !

謝謝你 ! !


又老一歲的 Tsubame 會繼續努力  . . .  在 工作上 ,
會更愛的   . . .   更愛 本命 翔君 ,
而雖然在這個『 小天地 』發揮的 力度 確是不足 ,
但仍會繼續為這個『 小天地 』努力 ,
希望 , 各位 有緣來到這個『 小天地 』的各位 ,
請多多指教 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