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35 < 出逢い >


今天215年日 ( 日 ) ,
是 翔君 的月記「 オトノハ 」的更新 .
今天的更新時間是 準時在 ( 香港時間 )  5  02分 更新 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2分 )


Vol . 135   < 出逢い 
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


Vol . 135    偶遇 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 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


你好 .


是我 .


那是今個月初的事 .



是和 友人夫婦 一起去 滑雪回來後時的事 .



因為 , 亦完成工作 在 ( 回去 ? ) 之前一晚 ,
去了 地元的 居酒屋 .


是一間蠻 細小狹窄的店面 .


坐在 我們旁邊的 ( 相當接近的距離 ) ,
是來了 一對 情侶 .



嘛 .  我就坐下來 .


就平常的 吃飯 和 飲酒 .


平常地渡過 .




那對 情侶 有點 ,

( 該是留意到 櫻井 吧 ~ )



這樣的一邊想著時 ,
那 二人 也在 過著 他們 二人的時間 ,
而我們 又如常地過著 我們的 .


再過一點時間 , 他們 就起身 .



因為 , 我們這邊有 小孩子 ,
有點酒意的我 的友人 立即和 他們 說 .



友人
「 不好意思 , ( 小孩子 ) 有點嘈 .」


情侶
「 不 ( 笑 ) .  完全沒有 」


櫻井
「 打擾了 」


情侶
「 あ, あの  ・ ・ ・ 」 


櫻井
「 係 」


情侶
「 去了 ox? 」


櫻井
「 唔 ?  去了那裡 ? 」


情侶
「 我們去了 Digitalian ! !


櫻井
「 er ?  我的 ? 」
( 也沒有其他啦 )


情侶
「 係 !  21日 的 ! !


櫻井
「 真的 ! ? 」


 . . .  。 嚇了一跳 
( 對方也嚇了一跳 )


二人一起來看 演唱會 .


那麼的 安靜地 冷靜地 坐在旁邊近 兩小時   . . .  。


要是我的話 ,
會立即  Kya Kya 的 開始叫喊的 .


好希望成為 那麼捧的 大人 .
( 恐怕是比我 年輕一點 的 )



那是對 讓我有這樣想法的 很棒的 二人 .



另一方面 .


晚上是帶著 小孩小 去 大浴場 .


幫 小孩子 洗頭 , 這樣子的照顧著 小孩 渡過 .

但是 , 卻沒有人 叫過我 ( 即沒被人發現 ) .

( 帶著 小孩 出現 , 會有令人覺得 看了不該看到事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)


就是這樣 .



又是完整地 利用了一整天 ( 的時間 ) ,
完滿地 被 refresh 了 的 2月 .




2015 2 15日 

櫻井 翔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在不是 fans 的眼中 就是一篇 非常普通的『 月記 』,
不過 , 沒怎樣機會說著 平常事 的 翔君 ,
和 沒有可能 會如此 遇上 翔君 的 Tsubame ,
感覺很是 舒服的一篇 內容 .


帶著 友人的小孩子 去 大浴場 ,
還幫 小孩 洗頭 ,
這一幕 , 很有畫面 ,
讓我充滿了 翔君 日後有小孩小之後的想像畫面 ,
希望 , 這一天 距離不會很遠呢   . . . . . . . .  !

( 絕對是 Tsubame 的真心說話  ^  ^ 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