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

嵐 会報 Vol. 67 ~ 2015 WINTER ISSUE ~ 《 翔君 部分的翻譯 》


会報  Vol. 672015 WINTER ISSUE ~








心理測驗「 真相 ! ?  心理 」
 3 回 : 櫻井 翔


以下的翻譯 ,
是本人的心血 ,絕不能轉載 ! ! ( 翻譯 : Tsubame )

Test
5 人一起 商談時 ,
會選那一種 桌子 ?

A .  長方形
B .  圓形

Sho 's Answer 『 B

我選 B 是 因為 ,
圓形的 桌子 , 不就可以看到 ( 各位 ) 的 臉孔嗎 ?
這樣的話 , 便會有 " 大家一起參與的氣氛 " .
然後是 , 有誰人參與 及 那人如何參與 ( 商談 ) 也會很清楚 .
對 那話題 有興趣的人 ,
或是 ( 對那話題 ) 有很強烈想法的人 ,
會覺得 ( 他們 ) 的發言是被重視的 .
就在那意義上 ,
能看到 商談 的狀況 是變得有意思 ,
所以 , 就選了 B 』. 

當訪問的人告知 翔君 答案時   . . .
( 以下有註解 )

呀呢 ?
是相反呀   ・ ・ ・
我 , 絕對是喜歡 A 方面的 " 可靠的 Leader " 呀 ! ? ( 笑 ).
我討厭 不把 談話 好好的綜合起來 ,
或是 散漫 去渡過時間的 .
 . . .
開會時 , 比起 A 』會是 B 』,
雖然 , 我們是以 少數服從多數來決定 .
但就是總是 決定不到的 ( 笑 ) .
要是 自己 是 Leader 的話 ,
以 Leader 形象 , 就要那種 ,
我會喜歡 A 』吧 .
例如 , ( 拍攝 ) 電視劇 或是 ( 和 ) 共演者 / Staff ,
也希望和 周圍的人 能互相傾談 的狀態 ,
製造開心熱鬧的環境 .
那時 , 亦會接近 B 』的 " 較易親近的 Leader " ( 一面 )  ・ ・ ・ 

唔 ~ .
心理測驗 , 很難呢 ( 笑 ) .
我想 , 比起 B 』我會是 A 』派的 ,
亦感到 適合那方的類型 ,
也會意外的有所不同 .
嘛 , 占卜 時我也會是『 沒有這回事 』想法的這類型 ,
我可能 本來 就不適合去玩 心理測驗 的人材   ・ ・ ・  ( 笑 ) .


桌子的形狀 , 是會令 商談 的氣氛有所改變 . 長方形 是『 利落 』,
    圓形是『 熱鬧 』 ,
    就據你所選的 , 你就會是那類型的 Leader 來分析 .
     A 』長方形 的你 .
   『 是可靠的 Leader 』可以好好的 帶領 大家 , 是可靠的人 .
    而且 , 亦好清楚說明意見 ,
    亦能出色的綜合商談的內容 .
    但那相反的一面 ,
    是可看到 勉強別人 ( 去聽 或是 照你所說去做 ) 的時候 ?

     B 』圓形的你 .
   『 是容易親近 / 親切 的 Leader 』,
    既會珍惜 全員 的意見 ,
    以和諧的 氣氛 使商談可順利進行 .
    而 大家 很開心的參與時 ,
    總是 不能好好的綜合到 大家 的意見 ,
    達不到效果 ? )


再來一次   . . .

二宮和也
的 男子 Camera , 一人 影友會
主題 : LIVE 的 幕後 in DIGITALIAN TOUR




翔君   . . .







綵排







翔君 , 你的 女子力味道 變強了  . . . . . .  少女翔  (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