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

二宮 " 殺老師 " in「 めざましテレビ アクア 」 ( ^ ^ )


フジテレビ   ( Fuji TV )

めざましテレビ アクア  ( Mezashi TV aqua )
播放日期 : 2015 年 3 23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04 : 00 ~ 05 : 25

今早晨早起來看了節目 ,
不過 , 又是 敵不過 睡魔 ,
再回去倒頭大睡 ,
所以 , 遲了很多更新這一篇 ,
非常抱歉  m( _ _ )m


04 : 47 ~


nu ru fufufu ( 殺老師的笑聲 )」的 真正身份是   . . .   二宮和也




舉行「 教室 」首日 舞台挨拶 的地點是在 東宝戲院 六本木 HILL


在 前日 3月 21日 ( 土 )
第一場 早場 電影播放完畢後 ,
全部演員 再加 導演 羽住英一郎先生 ( 右手邊那位 ) 一起 出場和 觀眾見面   . . .


在 舞台挨拶 中段 ,
當然 , 邀請了『 殺老師 』出場 ,
當時 , 全場一黑 ,
然後 , 大家 注意著 左手邊   . . .


就在全場的燈光再亮起時 ,
在 舞台上的 右手邊 ,
多了一個人 ,
不過 , 這個人仍未被人留意到   . . .   


而因為在 這個人 左邊的 是知道整件事的 導演 ,
所以 , 他最為 鎮定 .


這個人   . . .  要出聲啦 ! !
ニノ 出聲說 :
( 殺老師 ) 好可愛呢 !

此時 , 第一位 反應過來的是 山本舞香 ,
不過 , 她也嚇了一跳   . . .  XDDD




之後 , 也被嚇了一跳的 ,
就是 菅田將暉 , 山田涼介 及 其他演員 ,
然後 , 全場 驚叫聲 四起    . . .  XDDD


節目 還播了 ニノ 配音片段 ,
但這並不是 ニノ 正式為 電影 配音時的片段 ,
而是給 傳媒播放的 配音片段 .
正式錄音不是這樣的 .


不過 , Tsubame 相信 , ニノ 錄音時也是全情投入的 ,
表情亦是會如此豐富的  ( ^ ^ )


被 大前輩 Surprise 登場 所嚇倒的 山田君 
說到 ニノ 為自己主演的電影 配音 一事   . . .
倒的 山田君 :
我父母看 予告片時 ( 聽到『 殺老師 』的聲音 ) ,

「 這不是 二宮君 的 ( 聲音 ) 嗎 ? 」


山田君 續說 :
不 , 不是吧 !
我是 主角 , 沒有人 跟我說過 !
完全不是 ( 二宮 ) 的 !

ニノ 說 :
是呢 , 主角 是會知道的呢  . . .


山田君 :
因為 ( 我是主角 , 要是 二宮 的話 )  我絕對應該要知道的   . . .


ニノ 說 :
( 因為是 後輩 主演的電影 )
我 不想太過被注目 的   . . .


ニノ 說 :
所以   . . .
首日就  . . .  不好意思 ,
我出現了   . . .  XDDDDD


ニノ 說 :
只是 , 首日 要是不出現 ,
那就一直 不能出現的   . . .  ( 哈哈 ~ ~ ~ ~ ~ )


首先 要而之後緊接著的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 」播的內容亦一樣 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