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

更新「ARASHI BLAST in Hawaii」Frontpage & 看了訪問後的感想 in Tsubame 's blog . . .


今日 2015 4 15 ( 水 )  ,
推出了於去年 2014年 9月 20 ( 土 ) 及 21 ( 日 ) ,
在 夏威夷 舉行的「 ARASHI BLAST in Hawaii  DVD 及 BR .

Tsubame 在 友人 bondyさん 和 Jenniferさん 的幫忙下 ,
完成了 新的 Frontpage 及 看了少許 interview ,
在此衷心感謝 bondyさん 和 Jenniferさん  m( _ _ )m

翔君 的 interview 的內容 ,
Tsubame 有點點感想     . . .




2015 4 15 ( 水 ) 下午  3時 15分 更新 新的 frontpage ,
希望 有緣來這個 blog 的 各位 喜歡  ,
謝謝    . . .





翔君 的 interview 的內容 ,
很多 blog友 也知道了 ,
所以 , 本人 不再在此 翻譯出來 ,
只是 Tsubame 看了 翔君 所說的說話後 ,
有點點感想     . . .

翔君 所說的 其實是很 坦白 ,
其中一點  . . .

是以『 是好好關係作為 " 賣點 " 』,
我覺得很 難為情 ,
我們 這份工作 ,
要是說
我們 5 人 一起 跳舞 是很有魅力 ,
    或是 , 我們 5 人 一起 唱歌 ( 歌聲 ) 是很美   . . .   的話 ,
    我是明白 .
    " 關係好 ?  好好朋友 ? " 是甚麼的 " 賣點 " ? 」

「 因為 我 有點討厭 人家這樣說 ,
   所以 , 曾經 自己 嘗試從 這方面 遠離開了  . . . ,
   是我個人  . . .
   嘗試了 一至兩年 的結果 ,
   我已變得 沒所謂   . . .
   要是有人要說 " 我們是好好朋友 " , 好好 , 你們喜歡就說啦   . . .
   但是 , 我不想 是因為 " 有好多人是因為喜歡 嵐 好好關係 " ,
   而要我們今後繼續 好好關係 而做下去 ,
   因為大家要求 ,
   而要我們不得不友好 .

    我們一起 並肩去完成 各種的 工作 ,
    自然地 去 接受去做 就好了 .
    因為 , 一個人是甚麼也做不到 ,
    要不是 就甚麼也沒有 ,
    就是因為 才有 劇集 ( 拍 ) , 電影 , 新聞節目 ( 的工作 ) , 紅白司儀 ,
    就是因為『 』這個原因 ( 才有的一切 ) ,
    對我來說是很大的 存在 ,
    我覺得 ( 因為自己是『 』這件事 ) 是很好的同時 ,
    亦覺得 是 我們 5 人 就是最好的 ,
    這樣的想法 ,
    我每日都在想 , 最近    . . .  ( 笑 ) 」


看完以上 翔君 說的一番說話 ,
又令 Tsubame 想起 翔君 去 新加坡時的事   . . .
Tsubame 當時 亦在 Yahoo ! blog 表達過 心情 的 .

當時 , 翔君 去 新加坡 和 離開 新加坡 時 ,
是不同的 態度 而被狠狠的 批評 ,
而且 , 那些都是 在 新加坡 自稱 自己是『 的 fans 』的人 ,
更甚的是有
我以後不再是 翔君 的 fans 』這樣說的人   . . .
當時 , 在 車上看有關批評的 Tsubame 忍不住哭了出來 ,
並在 車上和 當時的 朋友 傾訴 .

一向喜歡 ,
不論是否 喜歡 翔君 的 ,
也會 知道 翔君 是一位 把『 ON 』和『 OFF 』時間 分得很清楚的人 ,
就以上的訪問 ,
Tsubame 感覺到的是好像在說   . . .

我不要做 大家 想見到的
大家 要我在 私人時間 做親民樣
我不會做 ,
大家 要 我們 在 大家面前 表現得更友好
我不想做  . . .

這些 , 不是 一位『 藝人 』要有的 ,

但是 , 是作成『 一個人 』要有的


Tsubame 不會去 想 翔君 分『 ON 』和『 OFF 』的理由 ,
最初 , 自己 成為了 fans ,
亦不是因為『 是很好朋友 』的理由 ,
因為 , 這是 喜歡了 翔君 後才慢慢了解到的 .
喜歡 翔君 喜歡 ,
是看到 他們 每個人 的 才華 和 優秀 , 可愛 之處   . . .

Tsubame 並不覺得 他們在裝 友好 ,
他們 實際上是友好 ,
他們 一起 經歷 15年的 事 ,
他們感情之深厚 絕不是我們 旁人可以明白的 ,
但要 硬把這個『 友好 』來作為 賣點 , 
而把他們每日努力做出來的事 無視 ,
就絕對不是一位 fans 要有的態度 .

在這個 小天地 瀏覽的 fans ,
相信 有些是喜歡 了一段時間 ,
自己 是 6 年 ,
亦有比 自己 更久的 " 前輩 " ,
亦有比 自己 喜歡得 短時間的 blog友 ,
每個人也有他們自己 對 各成員 的看法 ,
Tsubame 不是想 憑 這一篇去讓 大家 對 翔君 了解 ,
當然 , 自己 亦沒資格 ,
只是 , 希望 會有更多人 看了 翔君 的訪問後 ,
會明白到 ,
翔君 從事『 藝人 』這份工作的同時 ,
其實 , 是有點想『 做回自己 』的 ,
可以從中了解的 ,
就更能了解 ,
要是不理解的 ,
也沒有辦法    . . .


( 以下純屬 Tsubame 的 想法 ,
   如和 Tsubame 一樣有同感的話 ,
   亦希望聽聽 大家 的感想 ,
   但要是不認同的話 ,
   請不要介意    . . .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