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

相葉ちゃん 為主演的「 歡迎 , 來我家 」番宣 in「 とくダネ ! 」


フジテレビ  ( Fuji TV )
とくダネ !    ( Tokudane ! )
播放日期 :  2015 4 13 ( 月 )
播放時間 :  08 : 00 ~ 09 : 50
 相葉雅紀  ) 生出演

相葉ちゃん 為了 自己 演的「 歡迎 , 來我家 」的 首播 ,
今早現身 3 個 早晨直播節目 ,
Tsubame 只能起身看到 兩個 ,
最早演出的 「 めざましテレビ 」就   . . .   嘻嘻 ! !  (^ ^ ; ;)






「 めざましテレビ 」中 是 相葉ちゃん 和 沢尻エリカ 一起現身 ,
但在 とくダネ ! 」就是 相葉ちゃん 一人演出 .





相葉ちゃん 首先要 參與 節目的固定環節『 腦活 Johnny ! VOICE 






因為 , Tsubame 有時返夜班的話 ,
早上起來也會看看這節目 ,
所以 , 亦看過『 腦活 Johnny ! VOICE 』環節 ,
這環節每天 主題是不同的 ,
今早主題是『 扣除 歌詞內 ( 日文 ) 的 " " 至 " " 後的數目 』,
這首是 日本童謠 ,
所以 , 相葉ちゃん 該是聽過的   . . .






CM 時段





CM   . . .



CM 後 回來繼續這『 腦活 Johnny ! VOICE 』環節    . . .









正確答案   . . .



節目 給 所以 , 相葉ちゃん 的 忠告
「 即使失敗 , 也不要 焦急 就是要決 」



答不了的 相葉ちゃん 的笑容   . . . 


相葉ちゃん :
( 問題 ) 好難答   . . .




小倉先生 :
我在旁邊 , 低聲說 , 說謊了   . . .

相葉ちゃん :
我被 小倉先生 騙了   . . .


好啦 ! 要正式宣傳劇集啦 ! !





首先是播放「 歡迎 , 來我家 」的 片段 ,
及 由主持之一的 笠井信輔先生 解說故事內容   . . .












看完 VTR 介紹後 , 小倉先生  說   . . .


小倉先生 :
要是看了 第一話 , 就絕對不看下去 的感覺 ,
很有趣呀 !

相葉ちゃん 驚訝的問 :
真的 ?

( 難道 , 小倉先生 看了第一話 ?    . . .  )




小倉先生 :
那個呀 ,
演出一個 認真的角色 ,
雖然 , 開始時會 害羞 ,
但 ( 你演得 ) 很好呀 !




相葉ちゃん 聽到 小倉先生 對 自己 的讚賞後說 :
開心了 


笠井先生 很肉緊很大聲的 再解說 小說 和 劇集 的共通內容 ,
但是 笠井先生 的 激動 ,
令 相葉ちゃん 也 嚇了一跳   . . .  XDDDD





相葉ちゃん :
要說 ,
這劇集 很是令人 停止不了 緊張的 ,
也蠻嚴謹的拍攝每一個鏡頭 ,
希望各位收看 .




小倉先生 :
劇集的 故事背景 雖是『 倉田家 』,
但是『 倉田家 』的周圍也全是 佈景 吧 !




相葉ちゃん 表情好像想說
「 小倉先生 , 你真的很清楚呢 ! !

相葉ちゃん :
就是   . . .

然後 , 相葉ちゃん 指向 廠內的螢光幕 續說 :
就是這個 ! !


這全部房屋 就是 劇組 所建的『 佈景 』,
好厲害呀 !
完全和 真實的街景沒有分別呀 ! ! !



相葉ちゃん :
他們 做得很好 ! !


小倉先生 轉移 話題到 沢尻エリカ  . . .

小倉 :
你是第一次 和 沢尻エリカ 合作的 ?

相葉ちゃん :
是首次合作呢 !

小倉 :
覺得怎樣 ?  雖然 我好羨慕你呢   . . .

相葉ちゃん 聽到 小倉先生 這樣說也笑了  XDDD






相葉ちゃん :
雖曾對她有 " Cool " 的印象 ,
但是她也有蠻可愛的一面的 , 係   . . .



小倉先生 :
在 記者會 時 ,
沢尻小姐 也有 讚賞你 ,
但 ( 在記者會 ) 那時 ,
你不是說過 ,
『 想演 Love Scene 』的嗎 ?




相葉ちゃん 聽到 小倉先生 這樣說後 ,
突然變得不知所措 的說 :
!  . . .   不是   . . . 





相葉ちゃん 變得 吞吞吐吐 說 :
我 ( 在 記者會 ) 因說著的話題   . . .
我只是隨話題說   . . .
你就 剪了 其中的一句出來   . . .
說太過了 ,
說得我好像好色的   . . . 

( 哈哈哈  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)

小倉先生 :
不 , 我不是指這個意思   . . .  XDDD





旁邊的 時事評論 嘉賓 聽到 相葉ちゃん 說得 慌張的 ,
也不禁笑了出來   . . .




相葉ちゃん :
不是呀 !
我只是說 ,
" 今後如果 Love Scene 就好啦 " 類似的說話而已  . . .




小倉先生 :
拍攝現場 氣氛好好吧 !





相葉ちゃん :
是呀 .
寺尾先生 , 南果歩小姐 , 是第一次 ( 合作 ) .
寺尾先生 更 送給 我們這家人 結他 .

小倉先生 :
甚麼 ?  是 ( 劇中 ) 一家人 也送 ?





相葉ちゃん :
er  . . .
是送結 架純小姐 , 果步小姐 和 我   . . .  3 個人 .
他是拿著來給我們的 .

菊川小姐 問 相葉ちゃん :
你們也有彈 結他 ?



相葉ちゃん :
他教我們彈 .

菊川小姐 感到 愕然的   . . .

不過 , 小倉先生 就說 :
也送我一支呀 ! !  XDDDDD

( 聽 小倉先生 的語氣 , 相關是和 寺尾先生 是很好的朋友呢 )





此時 , 小倉先生 說了一句 ,
令 相葉ちゃん 很是愕然   . . .

小倉先生 :
但是 , 他 ( 寺尾先生 ) 讚賞了 ! !

相葉ちゃん 愕然的 :  er ? ! !



小倉先生 :
寺尾先生 給了我 e mail ,

『 相葉さん , 非常好 , 
    是一位 將來可以期待的 演員 』


相葉ちゃん 聽到 小倉先生 轉述 寺尾先生 的說話後 ,
看得出是很開心的呢 !



最後 相葉ちゃん 更忍不住開心的說 :
很開心的呢 !   (  ^  ^  )

相葉ちゃん 然後 : 請多多指教 !




終わ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