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6月4日星期四

2 位 後輩提及 翔君 in 各自的公式 blog


昨天 ( 6月 3日 / 水 ) ,
2 J家 後輩 ,
均在同日 更新了 他們在 J web 的 blog ,
亦事有湊巧的 ,
2 位 也有提及 翔君 ,
Tsubame 在此分享 部分內容 的 翻譯  ( ^ ^ )



首先 , 是在本週一 播放的 NEWS ZERO 中 ,
接受了 翔君 訪問的組合『 NEWS 』的成員 加藤シゲアキ君 .


NEWS 的 公式 blog 名為『 NEWS RING






( 以下是 cap 自 Tsubame 手提電話的 )



RING  Vol. 178

不選擇平安無事的路

我是  加藤シゲアキ , 指教 (  加藤 真的是把「 請多多指教 」簡略成這樣的 ) .


前數天 , 我的小說順利出版了 .

隨著小說的出版 .

讓我在 NEWS ZERO 」和我 其中一位 尊稱的 前輩 櫻井 君 對談 .
播放的時間雖然只有 數分鐘 ,
但實際是 接受了 近一個小時的 訪問 .

( 當日 ) 我覺得會是會非常緊張 !
但是 , 在 前輩 對我有包容力 和 溫柔 的氣氛下 ,
不知不覺 我也很 relax 的傾談步子 .

發夢也沒想到的 對談 ,
是非常寶貴的時間 .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另一位在 公式 blog 中 提及 翔君 的是 Johnny 's WEST 的成員 中間淳太君.



( 以下是 cap 自 Tsubame 手提電話的 )





Vol. 57


( 前略 )

為了成為一個 可靠不胡塗的 大人 ,
在想要好好的 記著 美麗的 日文 的我 .


在考慮 是時候 , 不要再用『 第一人稱呼 』"  ( 我 ) " ,
改為 " ( 我 ) " .


就在那時候 ,
想起了「 我憧憬的 櫻井君 是用怎樣的 稱呼 叫 自己 的 ? 」,
於是 , 便嘗試看他的 ( 月記 )  オトノハ 」.


我一邊在想 ,
「 他 是一位 主播 , 是會用『 』的吧   . . .  
一邊打開月記時 ,
看在眼裡的 卻是令我感到 驚訝的『 第一人稱 』.













小生









嚇了一跳呢 .

比想像的還要更遠 .  ( 笑 )


叫「 小生!



腦內浮現了一杯 細 size 啤酒的我 ,
完了呢 .  ( 笑 )


只在 工作時才用的 第一人稱 ,
自然地運用自如 ,
在想 果然是 櫻井 .


櫻井君 , 你真的很有型 ~ !


自己 , 還未到使用「 小生 」為 第一人稱的地步 ,
現在 , 未能用到 .







 . . .

果然 , 還是用「 」吧 .

然後是「 ( 我 ) 」是 ,
就配合 TPO 而使用吧 .


俺 ( 我 ) 也希望可以早點能使用到「 小生 」的 ~ !


我又說了 " " 啦 . ( 笑 )


好 , 今後要好好的學習去 .


到 30 ( 歲 ) 為止 ,
希望好好的建立 自己風格的基礎呢 .



我就在 村上君 和 櫻井君 正中 .



. . .



我是必須要 付出 相當的努力 .  ( 笑 )


加油 !


呀 , 又說了 .  ( 笑 )



要慢慢的去改呀 .  ( 笑 )



那麼 , 多謝今日也閱看 ( blog ) !



晚安 .

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