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

二宮和也 , 吉永小百合 共演電影「 母と暮せば 」在 長崎 煞科 & 記者会見


フジテレビ  ( Fuji TV )
めざましテレビ アクア   ( Mezamashi TV Aqua )
播放日期 :  2015 7 13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 04 : 00  05 : 25

今早在『 Fuji TV 』早晨情報節目「 めざましテレビ  アクア 」中 ,
播放了 於前天 ( 7月 10日 / 金 ) ,
ニノ 與 導演電影「 母と暮せば 」( 如果和母親生活 ) 的 山田洋次先生 ,
吉永小百合小姐 , 黑木 華小姐 及 浅野忠信 等主要演員 ,
在 長崎 的外景拍攝場地 拍攝煞科戲 及 會見記者 .


05 : 17  予告


05 : 18  正式




making


本身 是沒有 孩子的 吉永小百合小姐說 :
在第一次 和 ( ニノ ) 見面 那天起 ,
我幾乎覺得 ,
ニ宮さん 會不會真是我的 兒子  . . .


吉永小姐說 :
( 我們 ) 能非常緊緊的接近   . . .



ニノ 說 :
只有一次在 ( 拍攝 ) 完結時 ,
( 她和我說 ) 請和我擁抱 .



ニノ :
是我非常之好的回憶    . . .





說到去年 ,
ニノ 在 12月的   的演唱會中 ,
稱呼 吉永小姐 ( Yoshinaga Sayuri ) 為 『 Sayuyu 』一事  . . .


ニノ :
あの ~
( 是我恃著 )  年輕魯莽 ( 而說的 )   . . .

吉永小姐 聽畢 ニノ 這樣的說 ,  大笑了   . . .



山田導演 和 ニノ 說 :
你是說了 " Sayuyu " ?

ニノ 立即否認 : 沒有說 !


但是 , ニノ 又好快的轉口風 :
!  ・ ・ ・   我說了  ・ ・ ・  




主持人 再說 ,
雖然 , ニノ 這樣說 ,
但其實在拍攝現場 ,
ニノ 是有好好的 稱呼 吉永小姐 為『 小百合さん 』的   ・ ・ ・   


拍攝時 NG ,
吉永小姐 和 ニノ 一起也變的 " 跳皮 " 的一起玩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