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44 < タイムスリップ >


今天是 11月 15年日 ( 日 ) ,
是 翔君 的月記「 オトノハ 」的更新 .
今天的更新時間和 上個月一樣 ,
亦是 下午  5  02分 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2分 )




Vol . 144    タイムスリップ 
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
Vol . 144   穿越時空 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
你好 .

是我 .


那是 , V6さん 演唱會之後 晚上的事情 .


( 再一次的 , V6 各位 , 及 他們的 fans 各位 .
   恭喜 20周年 .
   自己 有著無數次 閃過 伴舞時的回憶 ,
   每段也是感動的 )


要回家時 , 斗真 給我打來電話 


斗真
「 正在做甚麼 ?  現在我要和 潤 去飲酒 . 」


櫻井
呀 , 對不起 .
    我有要事 , 要是我這邊 ( 的事 ) 結束後 聯絡 你呀 」


斗真
「 明白了 」


掛了電話 , 和 已約好的 友人 去飲酒 了 .


約 1 小時後 吧 ?
來了 電郵 .



斗真
" Saku Sho ~, ( 你那邊 ) 還未完 ? "


櫻井
" 對不起 , 還在飲酒 "


( 為慎重起見和他說聲 之際 ,
   就說了 在我 只在 學生時的朋友 
   才呼叫的 花名 " Saku Sho ~ " .
   斗真 , 幾乎沒有這樣的叫過我的 .

   也就是說 , 他該是開始喝醉了 )


由那時開始 ,
每 10分鐘就來 電郵 .


斗真
" ちゃん ( 智君 的匿稱 ) 和 風間 也來呀 ~ "


斗真
" 喂 ~ , 還未得 ~ ? "


響了很多個 電郵的 響聲 .



櫻井
" 知道啦 .  我在 24時左右去呀 等我 "



友人也
「 你呀 , 還是去那邊好吧 ? 」的 情緒 ,
所以 , 我一邊向他道歉 一邊離開店舖 .


到了店舖 ( 酒吧 ? )

打開了店門 .
















斗真
松本
大野
二宮
相葉
滝沢 くん
山下
風間
HaseJun 長谷川 純 )

. . .



. . .



. . .



. . .


. . .   ! ! ! ! ! ! ! ? ? ? ? ? ?



各人在 ~ ! ! ! ! ! ! !


好險呀 ! ! ! !  好險呀 ! ! ! !   好險呀 ! ! ! !



幸好來了   . . .  ( 汗 )


很厲害的 member 呀 .


我們的 Jr.  All Star .
( 說到底是我個人認為的 )



嘩 .


是同學會呀, 這次 .


只是一味的說著 回憶 ,
在 沒有盡頭的 , 滿滿的說話中 ,
店內也


" 是時候 ( 要關門 ) "  的感覺    . . .




好啦 , 是時候要解散   . . .



不知是誰說
" 去不去唱卡拉 OK ?  想唱 V6 的歌 ! ! "




. . .   ~ ~ ~ ~ ~ ~ ~  ! ! ! ! !  ? ? ? ?





去呀去呀 ~  ! ! ! ! ! ! ! ! !
一定要去呀  ~  ! ! ! ! !



結果 , 這裡一部分成員去唱 卡拉 OK .




" MIRACLE STARTER ~ 在未來 Snow Flakes ~ ( 歌名 )  "


很開心呢   . . .


" 本気がいっぱい ( 歌名 : 戰鬥力百分百 ) "


很是熱鬧    . . .



Tackey 是 center .

旁邊的是 松本 , 斗真 和 風間 


" Can do !  Can go ! "



不得了啦   . . .
( 這真是不得了 .  感動 )



因為 , 大家 幾乎還記得 舞蹈 ,
所以 , 櫻井 , 幾乎是在 拍攝 .
( 當然 , 我還記得的歌仍是很多的 )



大家 很厲害 .




突然地穿越時空到 " 那時候 " .



現在 , 雖然 , 各自有各自的 .



但是 , 我們是在同時期 ,
過著同時間的好朋友 .



V6 的演唱會 .

然後是 好朋友們之夜 .



全部也是最捧的 1 天 .




2015年  11 15
櫻井 翔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今日的更新 ,
重複地看了 2  . . .
真的 , 很感動 ,
我不是在  出道時就喜歡 他們 ,
但也算是 J家 fans ,
所以 , 不論是 , V6 , Tacky & Tsubasa ,
Tsubame 也是親眼的看著的 ,
但是 , 如此知道他們之間 的感情 ,
雖然是 文字 ,
但是 想像著 當晚的畫面 ,
也深受感動   . . .

的確 , 各位也是為 自己 的 " 演藝路 " 在努力中 ,
但他們的感情好像沒有被 " 掌權人之間的問題 " 和 " 競爭 " 影響 ,
很好呢 !
亦很羨慕 ,
希望他們這份 " 友情 " ,
可以一直的一直的   . . .   延續下去 ! !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