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

今年も正月から本気です。 ~ 初 TOKIO × 初嵐 ノーカットトーク ~ ( 4 )


櫻井 翔
日本テレビ  ( NTV )
今年も正月から本気です。
~ 初 TOKIO × 初嵐 ノーカットトーク ~ 4 )
播放日期 : 2015 1230  ( 水 )
播放時間 : 24 : 45 ~ 24 : 55

  元日は TOKIO ×   ・・・  城島 茂 × 櫻井 翔

首先節目在開始前  ,
先播出 「 嵐旅館 」 的片段   . . . 















今晚的 3分鐘 NO CUT TALK 』是 TOKIO 的 Leader 城島 茂 和 翔君







這位  小朋友
你為何登場也如此可愛的呀 ? ?



翔君 :
不好意思 , 我遲了  . . .













翔君 :
你說 有事要跟我說 ? 那是甚麼 ?









城島 不知搞甚麼的 , 吞吞吐吐 的  . . .

城島 就問 翔君 :
你  . . .  最近如何 ?





翔君 聽到他這樣問 ,
樣子有點呢   . . .   (^ ^ ; ;)



翔君 :
託你的福 , 我很好 .







城島 :
你很忙吧 ?




翔君 :
很感謝的是 讓   做了很多 演唱會 .






城島 :
你又要做「 ZERO 」 又要做 現場節目 ,
壓力 和 緊張感 會蠻 辛苦的吧 ?

翔君 :
多謝你 .





城島 :
你已習慣了 ?  ( ZERO ) 做了多少年 ?




翔君 :
已 10年   . . .

城島 好驚訝的反應   . . .



城島 驚訝地說 :
時間過得很快呢   . . .

翔君 看到他的反應如此 ,
也笑得很可愛呢  . . .




城島  :
你那笑容背後有很多 ( 辛苦 ) 的事情 ?





翔君 :
不不不 , 沒有呀   . . .



城島 :
在 休息日 會去 解壓嗎 ?

翔君 :
不, 雖然我有這打算   . . .





城島  :
是嗎 ?  那你平時是做甚麼的 ?  私底下    . . .










翔君 :
要是 休息日    . . .

城島 :
例如 , 一天 ?

翔君 :
有一天 , 我是會睡到 下午 ,
然後去健身   . . .




城島 :
自己 有規律的

翔君 :
是想郁動身體   . . .





城島  :
那和 其他 成員 也是順利嗎 ?

翔君 :
( 我們 ) 和 TOKIO 一樣 非常順利的   . . .


說到這點 , 城島 的樣子變得怪怪的    . . .


城島 :
我其實有事正在煩惱著  . . .

翔君 :
係   . . .




城島 :
已經有一個多 , 
我希望有人聽我講這個煩惱 ,
但那個人寄很多電郵給我  . . .

翔君 在聽著  . . .

城島 :
1 日給我十多封 ( 電郵 ) .
最近 . 我沒有回覆 ,
在想怎麼辦 ,
但我還是會一看 , 
然後置在一邊 .

翔君 點頭回應說 :
係   . . .






" 有個人寄上大量電郵來 "




翔君 :
那電郵 很恐怖呢  . . .

城島 :
不 , 那是位後輩 .

翔君 聽到他這樣說有點愕然的說 :
後輩 ?






城島 :
我看內容 ,

『 現在錄影完節目 ,
    背著 經理人 給你電郵  . . .



城島 :
『 為何你不回我電郵  . . .  

翔君 聽後說 :
暪著 經理人 給你電郵的理由是 ?






城島 :
接下內容是
『 現在 演唱會完了 ,
    正在休息室 ,
    為何不回覆我 , 然後 括弧 ( 汗 )  這樣的  . . . 



翔君 :
那樣的 ( 電郵 ) 要是給 城島君 是有點不明所以的   . . .




城島 :
不 , 那個 ,
今日就是要問你 , 為何給我電郵 ?

翔君 呆了數秒 , 然後才醒過來 :

是我 ?




城島 :
是呀 , ( 最後 ) 是『 翔 』,
我一直沒有回電郵的話  . . .


翔君 繼續聆聽   . . .

城島 :
我一直沒有回電郵的話 ,
( 對方 ) 就說 ,
『 是我不行嗎 ? 果然 , 還是 松潤 才行 ( 才回覆 ) , 『 翔 』』  . . .


翔君 此時終於想起來   . . .




翔君 :
那個 ( 電郵 ) 我也有收過 ,
是『 翔 』給我的   . . .



城島 :
不是  櫻井君 嗎 ?




翔君 很大反應的說 :

不是呀 !



翔君 對 城島 說 :
你有多單純呀 ?

城島 :
我一直在煩惱怎辦好 ?



城島 :
我一直擱置在一邊 ,
要刪掉但又不能刪掉   . . .




翔君 :
不不不 , 要刪掉去 .



城島 :
我不知怎算好 ?

翔君 :
很好了 , 要是你回覆的話   . . .

城島 :
你也有收過 ?

翔君 :
是很麻煩的事呀 .




城島 :
太好了 ( 沒有回覆 )  . . .

翔君 :
你要早說出來嘛 ,
向 經理人 說   . . .

( 字幕顯示 , 要小心冒認藝人的 電郵 )





翔君 :
我經常收到的 ,
叫做『 翔 』呀,  『 潤 』呀 那些   . . .




城島 :
是嗎 ?
原來連 本人 也收到 .

翔君 扁咀的回應 :
唔   . . .




翔君 :
呀 , 就是那樣嗎 ?
你想 說給我聽的 煩惱 就是這   . . .



城島 :
還有是 我覺得你有很多事情吧 .
和 成員 相處得順利嗎 ?




翔君 :
的確 , 是有如此的 ( 電郵 ) 內容呢   . . .




城島 :
那個也是惡作劇 ?



翔君 :
是惡作劇的   . . .




城島 :
雖然 , 我也想被 惡作劇 下   . . .


翔君 無奈地笑了  . . .







翔君 在節目內說的『 冒認藝人事件 』,
其實 , 早在 2013 翔君 已知道 ,
他亦曾在 自己 的  月記 オトノハ 中 作出過警告 ,
不久之後 ,
事務所 亦在 J net 發出警告 ,
當時 Tsubame 深信是 翔君 告知 事務所的 .




翔君 :

去年年尾 ,
友人 向我說
「 有人用你的名字 , 亂發來 電郵 」( 笑 )

並收到好幾次朋友這樣說 .
我不是那種 ,
會和 陌生人 商量般 怯懦 的 ,
亦不是 " 社交形 " .

以 " 櫻井翔 "  的名義 ,
以及 " 經斑人 "  名義 所來的電郵 ,
完全和我無關  ,
所以 ,  請大家注意 .

多多指教 .


櫻井 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