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

生田斗真 提及 翔君 in 公式 blog「 TOMA 's ROOM 」


這兩天  香港的寒冷天氣 ,
真有點提不起勁   . . .  工作 ,
亦懶了 check 情報    . . .   真不行呢   . . .  Tsubame   m( _ _ )m

昨天   ( 2016年 1月 26日 / 火 ) 獲得 blog友 magさん 的告知 ,
才知道  生田君 在 blog 中有提及 翔君 ,
但今天休息才能更新  ,
非常抱歉   m( _ _ )m

Tsubame 亦在此感謝 好blog友 magさん 的告知  (  ^ 3^)/







以下翻譯是由 Tsubame 所做的 ,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「 TOMA 's ROOM 」Vol. 665  . . . . . . . . . . .  


相隔了很久 ( 沒有更新 )  , , ,


對不起  , ,


我很好 !


最後 , 好寒冷呢 .
在各地一下了雪就很辛苦 ,
請不要患上感冒 ,
加油吧 !



好啦好啦 .



SakuSho ~


生日快樂 !



這樣的給 櫻井 翔氏  e mail


大家 也在不同的地方說了
同學會那天 2 個人 發出的 電郵履歷 ( 記錄 )  就出現了 .


( 呀 , V6  20周年演唱會之後
    各位 和 Tacky 和 山下 風間 長谷川 集合了的 小同學會 .
   勉強算是大同學會 )


那天 , 雖然 , 有松本氏 和 我 2個人 ,
變成了「 但要不也叫大家出來  !  」 般的氣氛 ,
之後 , 就依序聯絡當時的 member .
也聯絡了 横山 裕 , 村上信五 , 渋谷すばる ,
但沒有回覆  , , ,
現在回想起來 ,
 !  回覆我呀 !


之後 .


我發了「 櫻井氏 也來呀 ! 」的電郵 
那天的 電郵記錄 .
我發出的電郵的 糾纏不休 可不得了  笑


我和 松本氏 在 OO , 可以的話請聯絡 !



・ SakuSho ~
  ちゃん 和 風間 來呀 !  還未得 ?



・ 呢呢 , Tacky 也說來 , 還未 ( 來 ) ?



・ 呢 ~  快些 ~



・ 還未來 ~ ? 呢 ~ 呢 ~



・ SakuSho ~ , 快些  !


我自己看了 ( 電郵記錄 ) 也 毛骨悚然了    笑



不過 , 亦因此 翔君 也來了
因為 , 幾乎是集合 full member , 
我要說的是 很好 , ,   笑



回看那樣的 往來 ( 電郵 )
那天很開心呢   ( 自己 )  默默地笑了
1 25日, 是 櫻井 翔さん 的 生日 .


順帶一提 , 那天 我個人的最正的行動是
和 Tacky & ちゃん  一邊搭肩一邊唱歌 PGF ( 少年隊的歌曲「 PGF 」)


SakuSho ~  生快 ! !


下之幾時再見 ?


呢 ~ 呢 ~ 還未可以 ( 見面 ) ?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

Tsubame 看了 生田君 這篇的內容後 ,
不禁的笑了出來   . . .

這簡直是和 翔君201511 15 ( 日 ) 發表的
( 有興趣的話 , 請 click 入下文看看 )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44タイムスリップ

前後呼應的內容  . . .

原來 , 生田君 也真蠻可愛的呢 ( ^ ^ )
希望不久將來 ,
你們可以又好快的聚會呢 ! !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