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

嵐 in 2016年 2月 26日「 Music Station 」《 ミニステ 》&《 Talk 》


テレビ朝日  ( TV ASAHI )
ミニステ  ( Mini Sute / mini station )
播放日期 : 2016 2 26 ( 金 )
播放時間 : 19 : 54 ~ 20 : 00








在「 Mini Sute 」  . . .
翔君 是沒有說話 ,  
只是站在旁看著各位說話   . . .




主持人 弘中綾香小姐 ,
問到 TOKIO 和  最近在私下的交流   . . .




ニノ 說到最近和 山口達也 吃飯 ,   
而且 , 是由 ニノ 付錢請 ,
不過 , 更好笑的是 ニノ 是 強調的說了 2 次   . . .   (^ ^ ; ;)

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 山口 是由   ニノ 請食飯 的 國分 ,   
就問 山口 :
你身為 " 前輩 " 的立場去了那裡 ?   


ニノ 聽到 便大笑了   . . .

山口 叫 ニノ 下次再請他吃   . . .








之後 , 國分 也說 :   
ニノ ( 和 山口 吃飯 ) 在 前一天 來了我家玩 ,  
他一直打機   . . .

ニノ :

是 , 希望他也打機 ,
將 我自己 的 興趣 強加在他上  . . .






輪到 智君 . . .

智君 :
我和 松岡君 ,      
終於 , 最近 一起去了飲酒   . . .

松兄 :
我帶 他去我常去的店    . . .


翔君 在另一端 看著 Leader 說話   . . .  ,
翔君   . . .   你的手指呀 ! ! !   (//∇//)  (//∇//)  (//∇//)   



智君 :
去他常去的  . . .  食店   . . . 在 卡拉 OK   . . .
不斷 叫我唱「 Monster 」   . . .


聽到 智君 這樣 說的 翔君 ,
此時出了一句聲 的笑說 :
. . .   不斷被叫 唱 ( Moster )  . . .  


松兄 :   

店裡的職員 ,
沒想到 是 真人 來唱這首歌 ,
說很感動得哭了   . . .
雖然這是無聊的小事   . . .





松兄 :  
在 ( 和 智君 去飲酒 ) 前一天 ,   
我和 松本 去了 飲酒呀 !

潤君 :
係 , 去了飲酒 .   
很開心 ! !

松兄 :
我已是 的 fans   . . .
















長瀨君 :
就託 有  在 ,
我們 的 偶像感 變得薄了 ,
好悲傷 , 好可惜   . . .

翔君 立即說 :
不不 , 沒有這回事   . . .


ニノ :
沒有這回事   . . .





後面 4 位   . . .  好明顯 向後了 ,
潤君  站前了 說話 ,
不過  . . .  4位 在偷笑了 ,
在玩弟弟嗎 ?     . . .   (^  ^  ; ;)








潤君 終於察覺到 後面的 4 位 有古怪了   . . .









聽到 乃木坂46 因一位成員 要 畢業 ,  
其他 成員 說的 " 虛偽說話 " 時 ,
5 人 的表情 ,
特別是 潤君 立即向後望時 ,   
翔君 也在     . . .   笑了   . . . 





Music Station CD Single Ranking







因為 TOKIO 是相隔了 5年半 ,
再次一起在同一錄影廠 做節目 ,
所以 , 節目 特別做了 各隊成員選出 另一隊的
「 互選 No. 1 song 」的企劃






國分太一 選這首歌的原因 ,  
是 因為 喜歡 ニノ 在劇裡的演技 ,   
不過 , 國分  . . .




此時 國分 才察覺到 原來 翔君 也有份演出 ,  
所以 , 小窗口 的 翔君    . . .

國分 :  
翔君 也有演出 ?  

小窗口 的 翔君 苦笑說 :  
等等  . . .  
你 ( 現在才知 )  . . .  是不是有點過分 ? ! !

( 可憐的 翔君 呀 ! ! ! )







國分 選的是「 山田太郎的故事 」主題歌 Happiness






山口 這首歌的原因 ,
是「 率直的歌詞 很好 , 在我們來說是唱不到的 」



山口 選的是「 One Love










Leader 城島 君 選 這首歌的原因是
「 出道歌 和 隊名 一樣 ,
     是捕捉得很好的 」
而 城島 君 選的  歌曲是「 ARA  ・ SHI






「 A ・ RA  ・ SHI 」這首歌 播到 翔君 唱 Rap 後 ,
翔君 好像聽到 TOKIO 說甚麼的 ,  
所以 , 在小窗口 的 翔君 周圍望 然後問 : 甚麼 ? 甚麼 ?

( 很可愛呢 ! 翔君  . . .  ^ ^ )




國分 再說 :
重播時我一直有在看 ( 山田太郎 )  . . .

ニノ :
是呢 .

國分 :
我一直在看 , 
漸漸就迷上這劇 ,
我是很喜歡 二宮君 的 演技的 ,
他不是有在 荷里活 ( 演戲 ) 嗎 ?
真的漸漸就迷上這劇 .

ニノ 點頭道謝  . . .

國分 :
現在 , 才留意到 ,
原來 , 櫻井 也有演出的呢   . . .




可憐  的 翔君 :
要是你沒留意到 ( 我 ) ,
那你看 劇集 也很奇怪呀 !

連 Tamori先生 也說 :
如此的 大特寫 ( 鏡頭 ) 也看不到   . . .

國分 再自辯 :
我 集中 ( 看 ) 二宮 呢   . . .


不過 , 可憐  的 翔君 仍是為 前輩 辯護了     . . .



可憐  的 翔君 為 前輩說話 :  
只是  . . . 的確 , 山口君 也說過我 ,
那時的我 莫名其妙 的 " 輕浮 "  . . .

山口 :
" 輕浮 " 呢 , 
那時候的 櫻井 , 真正曾是很 輕浮 呢   . . .

翔君 繼續 自嘲說 :
很輕浮呢 ,
又戴耳環 , 頭髮又長   . . .


山口 : 唔   . . .



翔君 和 國分 說 :
請你再看 ( 劇集 )   . . .







國分   :
明白了 , 明白了 , 下次就集中看你  . . .

翔君 :
又不用這麼仔細  . . .

( 翔君 真是難得的後輩囉   . . .  如此的為 前輩 辯護   . . .  唉  . . .  )



翔君 在聽其他人說話時的坐姿 , 各種表情   . . .







翔君 在聽著 真正的 後輩「 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」( 同校師妹 ) 說話 ,  
不過 , 當然 , 沒有在節目提這點   . . .





最後 , 到 出場   . . .
出場前的 TALK







「 互選 No. 1 song 」

翔君 選的 TOKIO 歌曲的原因 ,
是 這首歌的 MV ,
最後的 城島君   . . .



翔君 選的 TOKIO 歌曲是 的「 東京 Drive



就是這鏡頭  . . .













相葉ちゃん 選的 TOKIO 歌曲是「 花唄 」,

不過 , 就些令人不太開心的回憶   . . .



原來是 有關 唱 卡拉 OK 的事   . . .

相葉ちゃん :

我非常喜歡 ( 花唄 ) 這首歌的 ,
但是 , 不知是否 心理上的傷害 ,
一聽到這首歌說害怕起來  . . .

Tamori先生 :

發生了甚麼事 ?

相葉ちゃん :

松岡兄 , 和 我們家的 Leader , 和我 一起去唱 卡拉 OK ,
然後 , 我就想唱這首「 花唄 」,
所以 , 就入了這首歌 ,
還想 大家一起唱 ,
因為太喜歡   . . .

後來 , 當 歌曲前奏 一響 的瞬間 ,  
Leader 就問 松兄 
『 這首是誰的歌 ? 』

相葉ちゃん :
他竟向 松兄 說了 ,
聽到 他 這樣說 ,
松兄  就 莫名其妙 的向我 踢了一腳 說「 去話佢知呀 !

後來 , 我背脊骨被踢傷了 ,
我甚麼也沒做過   . . .


潤君 此時為 相葉ちゃん 兜圈子 說 :
但你是喜歡這首歌的呢 ? !

相葉ちゃん :
喜歡  . . . 


不過 , 此時 相葉ちゃん 還是再問 松兄 :
那時你為何踢我 ?

松兄 :
不不 , 我並不是要如此 ,
我那時因為喜歡 ( ) 的『 PIKA ☆ NCHI 』,
所以 , 便唱了 ,
然後想和 你們 也唱我們的歌 ,
來作『 合唱 』般的感覺   . . .

然後 , 松兄 指著  智君 說 :
怎知 , 他 和得說『 是誰的歌 ? 』時 ,
他那眼神 ,
是 厭倦的眼神  . . .

Tamori先生 也笑了  . . .

松兄 問 大家 :
你們明白我說的嗎 ?
那是小朋友的眼神  . . .

松兄 續說 :
我雖不是發嬲 ,
但要我的心情再怎樣做好 ?
於是就 去 飛踢 正在唱歌的你   . . .  

( 陰公 , 好可憐的 相葉ちゃん   . . .   > < )

但是 , 相葉ちゃん 仍說 :
不不 , 我是嚇了一跳呀 !

松兄 :  
沒辦法 , 這真是沒辦法   . . .


相葉ちゃん :
係 , 是沒辦法的  . . .   ( > < )






翔君 此時亦加入 話題 :
也蠻多 ( 這情況 ) 的 ,
從以前開始就    . . .





Tamori先生 : 有 ?

翔君 :
( Jr. 時 ) 排舞的老師 ,
一直對 大野 發火 ,
但是 , 大野 沒有反應 ,
在旁的傢伙看到 ,
也罵他
「 你 完全沒有反應的呀 ? ! 」而被發脾氣了  . . .



智君 :
好可憐吧 !  旁邊的人   . . . 

相葉ちゃん :
好可憐   . . .

Tamori先生 :
我不明白 , 你自己 被人話 ( 也沒反應 )


智君 :
其實 , 我也很嬲的 ,
對 那位 老師  . . .

相葉ちゃん :

不是對 松兄 ( 嬲 ) ?

智君 :
不 , 不是 ( 對 ) 松兄   . . . 

松兄 :
嚇了一跳  . . .





說到這次由 山下達郎 先生 作曲 ,
竹內瑪利亞小姐 填詞的「 復活 LOVE




Tamori先生 問 :
為你們作曲的 契機 是甚麼 ?

潤君 :
他們 夫婦 在 2013年 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,
那時 , 山下先生 看完我們的演唱會後 ,
他有了 ( 作 ) 歌曲 的 image   . . .

就在那時和他說 :
如果可以就請你為我們寫歌   . . .
就是那時的時機  . . .




翔君 :
我們收到了 山下先生 聲音 唱的 demo .

Tamori先生 愕然了 :
他 本人 唱 ( 笑 ) ?



翔君 :
瑪利亞小姐 填了的詞 ,
就像 台詞般的寫上 了   . . .


翔君 再說   . . .


翔君 再說 :
實際上 , 今日 ( 我們 ) 也收到了 email   . . .

翔君 說畢此句 ,
就望著 潤君 示意他接著說下去  . . .





潤君 :
在 ( 細碟 ) 推出那天 ,
收到 瑪利亞小姐 的 電郵 ,
說她去了 3 間 CD SHOP , 實際的去 買了 CD   . . .

Tamori先生 :
很厲害呢   . . .

潤君 續說 :
是說『 恭喜 ( 你們的細碟推出 ) 的 電郵 . 多謝 .



唱歌前  . . .



到 ending 時 ,

翔君 仍是靜靜的 沈鬱的 ,
其實 , 不止是 ending ,
基本上 , 這晚的 翔君 也是這樣子   . . .






其實 , 說到 山下夫婦 為 作曲及詞 ,
最主要的 契機 是  相葉ちゃん   . . .

要不是 相葉ちゃん 主演「 MIRACLE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 」,
在片中 使用了 山下先生 的舊作「 クリスマス イヴ ( Christmas Eve ) 」,
山下夫婦 又未必會去 看    的 演唱會 ,
亦不會有這樣 榮幸的機會的  . . .

以上是 本人 的個人想法   . . .


( 感謝 有耐性看畢這篇的各位 , 感謝 )  m( _ _ )m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