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

松本 潤 主演「 99.9 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演員訪問 in「 王様のブランチ 」


TBS  
王様のブランチ      King's Brunch )  
播放日期 :  2016 3 19 ( 土 )
播放時間 : 09 : 30 ~ 11 : 45   【 第一部 】

松本 潤 主演的 星期日劇場「 99.9 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演員訪問 .












CM 回來後 , 首先 播出「 99.9 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的片段  . . .

















說到 潤君 和  香川照之先生 首次合作 ,
對 對方的印象 ?





潤君 :
當我看到他的演技時 ,
是一位 ( 演技 ) 非常的有力 的印象  . . .



潤君 :
到了第一次見面時 ,
他是會令 拍攝現場 柔和的   . . .



潤君 :
所以 , 我在想 ,
「 呀 !  這 3個月 ( 的拍攝 ) 會是可以開心地去做的 」.


輪到 香川先生 說對 潤君 的印象   . . .


香川先生 :
我周圍的人都是對他 " 絕讚的 " ( 全都是稱讚 )





香川先生 :
沒有如此好的男人   . . .
大家也是這樣 ( 對我 ) 說 ,
所以 , 我是很期待的進去拍攝現場 .





潤君 :香川先生 :
從 昨天 開鏡 ,
我們就 互毆   . . .
( 因為 ) 大家的意見不一   . . .

潤君 聽到這樣的說 , 就立即笑了   . . .



潤君 :
不不不 , 你這樣的說 ,
這樣下去會變成是 我在說謊   . . .


榮倉小姐 此時亦出聲了   . . .


榮倉小姐 :
他們就是 這樣感覺的 ,
就是 一刻也不能大意的拍攝現場   . . .




榮倉小姐 :
松本さん , 是蠻珍惜 TEAM WORK 的   . . .





潤君 :
是呢 , 我會 買好多 食物 ( 給各位 , 包括 工作人員 )

主持人 :
那即是 " 用食物 " 來 氹各位 ?

香川先生 也說 :
是用『 食物 』呢




潤君 就笑說 :
我除了『 食物 』就甚麼也沒有 .


劇集要『 注目 』之處   . . .



榮倉小姐 :
是一部 集合了 各人 很有性格的 ,
所以 , 各自的對應 ,
也會有 各自的 感覺 .





榮倉小姐 :
既有趣 , 亦 ( 感到 ) 緊張的 ,
亦有沈重的 ,
亦比較期待 人性化的部分  . . .


環節最後部分 , 由 潤君 介紹劇集   . . .

潤君 :
這是一部 ,
日本的刑事案件 ,
被說為 有 99.9 % 有罪 ,
但剩下的 1% ,
我們會拼命地去找尋 ,
然後 , 會否嬴得 無罪 的 痛快的律師劇 .




潤君 :
請各位期待 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