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

松本 潤 的日曜劇場「 99.9 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拍攝現場 Report & Spot


TBS
播放日期 :  2016 3 12 ( 土 )
播放時間 :  14 : 00 ~ 15 : 54
▽ 播放完「 春休み ! ! 特別編集版 花より男子 宣戦布告は恋のはじまりSP 」後

剛才 , 看了 TBS 重播的「 花より男子 」,
這是令 自己 在 2009年 ( 才看 ) ,
而愛上 的其中一套劇 之一 ,
所以 , 再次重看很是懷念   . . .

在劇集播時 ,
一直都有播出「 99.9 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的 Spot ,
以及 , 劇集播放完的最後 ,
播出了 潤君 拍攝「 99.9 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的 拍攝現場 45秒 Report .

潤君 :
我是 松本 潤 .
我有份演出的 4月組的 星期日劇場「 99.9 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  . . .



潤君 :
這裡是  . . . 
雖然 , 才剛剛開始  . . .



潤君 :
這次 , 在「 花より男子  」播放後 ,
由我 松本 會用 45秒 恰好的時間 ,
向各位送上 ( 拍攝 ) 劇集的快樂 的 ,
這個環節  . . .松本 潤 的 45秒 report 」,
這是會每次 ( 由我 ) 去做的 .









潤君 邊說 , 右下角 就播出了 劇集的 開鏡的模樣 ,
及 拍攝花絮   . . .

潤君 :
雖然 , 昨天 才剛開鏡 ,
亦好快就會開始 ,
但我會向 大家 告訴 劇集的魅力的 .






潤君 :
下回 , 是在那邊 ( 後面 ) 正在拍攝的 香川先生 ,
會出現 ( 在這環節 ) .










潤君 :
4 17日 Start   . . .





潤君 :
請收看  m( _ _ )m


99.9 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」Sp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