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2016年 4月 16日「 嵐にしやがれ 」的『 相葉雅紀の代行調査 』


日本テレビ   ( NTV )
にしやがれ
播放日期 : 2016 4 16 ( 土 )
播放時間 : 22 : 00 22 : 54
Guest :  大泉 洋

『 相葉雅紀の代行調査 』

Tsubame 說過要吐糟這次的 企画 的 ! !



當 相葉 讀出這之『 觀眾的要求 』的樣子 ,
看得出 他是不知道的   . . .
另外 , 再看 小窗口 翔君 的表情   . . .







相葉 :
我家 六歲的女兒 變了有「 櫻井君恐懼症 」,
明明本來是 櫻井君 的 大 fans , ( 記住呢句 ! ! )
在去年的夏天 ,
看到 櫻井君 恐怖的夢以後 ,
當 電視 影著 櫻井君 就會哭出來 ,
我們一家感到困擾 .
相葉君 , 請你救我們一家 .

此時 , 在 錄影廠 的 翔君 愕然地說 :
會有那樣的事嗎 ?




相葉 讀完請求之後 說 :
但是, 這不只是 櫻井君 ,
來說也是 重大的事 .

錄影廠內的 翔君 :
是呀 !  是呀 ! !

相葉 再說 :
是不看 ( ) 的家庭呢 !





相葉 去和那女孩的 母親 問個究竟   . . .


那女孩的 母親 表示 ,
( 在電視 ) 見到 櫻井君 就會大呼大喊   . . .

相葉 :
有那麼嚴重 ?

而在 錄影廠的 翔君 亦說 :
那麼嚴重 ?

那女孩的 母親 繼續說 :
就在 大概是夏天 時 ,
漸漸的 , 成家人也開始煩惱 ,
一開電視 ( 翔君 ) 很常出現   . . .



那女孩的 母親 :
那我們就 不看『 地上波 』( 地上公眾廣播頻道 ) ,
而改看 CS , BS 及 租一個星期看的碟回來 .

( 註 : CS 及 BS 是收費台 )

相葉 愕然的說 :
這是好大的問題 !

在錄影廠的 翔君 此時呼叫  :
我甚麼也沒有做過 !





相葉 :
那順帶一問 , 是怎樣的 ( 惡 ) 夢 ?


節目又說 , 是不能在電視播出來的『 惡夢 』  . . .   ! !



之後 , 節目 安排了這女孩一個人在 一間房 ,
先在女孩面前播出「 麵包超人 」,
然後 , 在「 麵包超人 」播出的中途 ,
插入「 NEWS ZERO 」內的 翔君  顯示在 電視螢光幕 ,
來看看 這女孩有多怕 " 見到 櫻井 翔 "    . . .




當 自己 看到 小女孩 一見到 翔君 樣子出現時 ,
那呆了 , 然後 放下手上的筆 ,
再跑到門口叫時 ,
也不敢說 " 是真 " 還是 " 是假 " ?




此時 , 節目 旁白 說了一句 :
櫻井君 , 至今你有沒有被人用這樣的眼睛看過你 ?

在 錄影廠 的 翔君 ,
無奈地笑著說  :
沒有呀 !

之後 , 相葉 進房內和 女孩見面 ,
起初 , 女孩 見到 相葉 時也躲到母親身後 ,
後來就沒有事 ,
再之後 , 相葉 和 女孩 一起看 嵐 演唱會 DVD ,
看她在看 成員 唱 Solo 歌時的反應 ,
當 小女孩 看到 翔君 出現時 ,
就跑到母親身後   . . .









這是鬼企画 , 鬼作戰 ! !



相葉 嘗試在 女孩 面前說 翔君 的好  . . . 


相葉 :
他是 偶像 , 又唱到歌 ,
又能做主播 , 又能 Rap   . . .



相葉 :
還有非常靚的 溜肩    . . . 
( 喂 !  相葉   . . . )




相葉 :
我朋友的名字是   . . .

小女孩立即用手指 蓋著耳窩 並說 :
討厭 ! !


相葉 :之後 , 節目 找人戴上 翔君 樣子的面具時   . . .




再之後 , 是要讓女孩看到更多的 櫻井



帶小女孩進入 成房也貼了 翔君 海報 及 相片 copy 出來的海報 ,
女孩 又不願看到   . . .


Tsubame 就要說 ,
現在 自己 的房 及 客廳 ,
也快要變成這模樣的 ,
我不止不害怕 ,
回家看到海報就比上班更精神 ! !

這間房 , 看來好多人爭囉   . . .



之後 , 節目竟然說 ,
小女孩 自己 在家 貼滿海報 及 狂看 演唱會 DVD   . . .

看到此處 , 心裡 已盡是 十多個字的『 問候語 』,
這大話   . . .
要是我有討厭的藝人 ( 對不起 , 太多 , 不能盡錄 ! ! )
我才不花 時間 看 ,
費事眼冤 ! !


節目再說  . . .



節目旁白再說 :
女孩 要寫『 和好信 』,
給做了那麼過分的事的 櫻井  . . .

翔君 此時在廠內大叫 :
我明明甚麼也沒有  ( 對她 ) 做過 !


回到錄內 , 影著 的 翔君 也不知道該做怎樣的反應好  . . .  ( > < )







相葉 對 翔君 說 :
現在 , 女孩來了 旁邊的房間 .






翔君 聽到 相葉 這樣說後 問 Staff :
今日 ?



相葉 續說 :
櫻井 1 個人入房間 ,
女孩 給你讀信 , 就完結 .





ニノ :
你好好向人道歉啦 !

翔君 即說 :
我甚麼也沒有做過 !





CM 後   . . .


相葉 對 翔君 說 :
她在裡面 ,
她好像會向你讀信的   . . .


於是  , 翔君 便先拍門再進內  . . .




相葉 好像有點擔心的跟在 翔君 身後   . . .






翔君 向女孩說「 午安 」


此時 , 我好像看到 這女孩在偷笑   . . .





因為 , 看到 女孩 " 好像 " 仍對 自己 害怕 ,
所以 , 翔君 就開始 氹女孩   . . .



女孩 再說  :
討厭



翔君 唯有說 :
好討厭呢   . . .  但是 , 我沒有做過呀 !

( 此時的 翔君 應該是從 相葉 處聽說了那所謂的『 惡夢 』吧 ! )


( 這句話 , 一集內說了多次   . . .   陰公 )








翔君 :
那麼 , 對不起 .

( 可憐的 翔君 無緣無故 的要向女孩道歉   . . .  )


之後 , 女孩 沒親手信給 翔君 ,
只是用手把信 撥向 翔君 方向   . . .



翔君 問 :
你不看 ?



翔君 :
你就讀出來 ( 給我聽 ) 啦 !




翔君 :
你明明在 ( 信封寫了 ) 櫻井君  型仔  . . .
( 但現在 ) 卻由自己說了出來呀 !
我好難為情呀   . . .


但是 , 女孩怎樣也不讀信 ,
也不抬起頭 ,
翔君 無奈的站在一旁看著 相葉 說服 女孩    . . .
















連母親也進來了 ,
可見這位 母親是有多開心的 ! !   ( > < )






但是 , 翔君 沒有放棄   . . .



此時 ,  翔君 訓身枱上 繼續努力的去 哄 女孩   . . .






翔君 這突如其來的動作 ,
亦把 相葉 嚇倒 並對 翔君 說 :
你這樣 ( 給她 ) 很大壓力 的 !


相葉 努力阻止 翔君 ,
但也阻止不來   . . .






! !  這簡直是『 奸計得呈 』的 笑容 ! !


翔君 指著自己向女孩說 :
我完全不恐怖呀 !





之後 , 翔君 更主動和她握手   . . .



看到這一幕時 ,
不知道有多少人和 Tsubame 一樣的心情 ! !







雖然 , 有點 牽強 ,
但 翔君 仍抱起女孩   . . .







翔君 抱起女孩後 和 她說 :
我不恐怖吧 ? !








然後 , 小女孩 讀出信的內容給 翔君 聽   . . .












女孩 的信的內容是說   . . .
「 我喜歡 唱歌時的 櫻井君 ,
    所以 , 我也再不會懼怕的   . . .   很喜歡你 ! 」 











當看到 女孩 讀完信 ,
我 完全 感覺不到 她是有多害怕 ,
又或者 , 是有多喜歡 / 討厭她 ,
看小女孩的那眼神 ,
簡直    . . .






甚麼『 櫻井翔恐懼症克服大作戰 』的鬼企画 ! !
真的看得火起來了 ! !

我不知道 亦不想知 你女兒 發甚麼鬼惡夢 ,
之後 , 見到 翔君 後會 " 怕得如此 " ( 不知是真是假的怕 ) ,
我只知道 , 你女兒這樣的 " 態度 " ,
以六歲來說 , 也算是沒有家教 ! !
第二 , 既然你女兒怕到 ,
令全家人不能看 地上波 ( 地上公眾廣播頻道 ) 節目 ,
而改看 收費 或 有線電視台 的話 ,
你首先要做的不是要去找『 』幫你解決 ,
而是帶你個女去看『 精神病醫生 』 . . .
可憐甚麼也沒有做過 的 翔君 ,
卻要向這 六歲女孩 " 道歉 " ,
最慘是 ,
這所謂 企画 ,
完全看不出有 相葉 和 翔君 有多開心 ,
這算是甚麼 鬼企画 ! !
我可憐的 翔君 ( ; _ ; )

還有 , 那些看了節目仍可以笑得出的人 ,
究竟你們是否 喜歡 翔君 ?
沒有問題嗎 ?
我看到 翔君 無奈的樣子 ,
我只是想哭 ,

根本笑不出 ! ! !


要在此聲明 ,
只針對「 にしやがれ 」的製作人 ,
接納這次企画的 弱智決定 ,
而不是 相葉雅紀 ,
看完節目的也知道 ,
根本和他無關的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