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

「 ARASHI 一週 message 」総集編 2016 / 06 ~ 2017 / 05


 J web 在 每週的星期一 ,
也會更新「 ARASHI 一週 message 」 ,
而 每年 這個時間 ,
也會慣例地 把過去 1年 發表過的 message 來個『 総集編 』,
今日 5月 22日 ,
 J web 在最初的開始的 " 傳說中的環節 "  . . .
. . .  「 ARASHI 一週 message 」發表以來已經 14年時間 ,
就在這快要完結的 2017年的上半年 ,

把 2016年 年中 至 2017年 今日的 message 集結了呢 ,
Tsubame 在此分享 ,
不過 , 因 Tsubame 已在每週一翻譯了 message ,
所以 , 其他成員就 不更新 中文了 ,
Tsubame 就 只把以前翻譯了的 翔君 message 更新在這一篇 ,
請見諒   m( _ _ )m


「 ARASHI 一週 message 」総集編
  將在 J web 揭載至 2017 6 5日 ( 月 ) 12時






( 排序依 姓氏 英文字母 )


相葉雅紀  



松本   



二宮和也



大野  



櫻井  


2016/ 06/ 27 ~
( 這週 11小時 .  下週 6小時 .  2016夏天 , 全力奔馳 .  夏天開始 .    櫻井 )

2016/ 07/ 25 ~
( ARENA TOUR, 後半戰開始了 . " 猶如 " 中華冷麵  .     櫻井 ) 

2016/ 08/ 29 ~
( 呀 ~ ~ ~  暑 假完結 ~      。  松本君   H ! B ! D !      櫻井 )

2016/ 09/ 26 ~
( 漸漸地變成 秋天 Da ! Yo ! Ne !  要好好考慮何時拿出 羽絨被 / 綿被  Ne !   櫻井  )

2016/ 10/ 17 ~
( 好啦好啦 !  新大碟於 下週 發售 呀 ! !   請大家看好 ! !    櫻井 )

2016/ 11/ 21 ~
( ZE  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US    櫻井翔  )

2016/ 12/ 12 ~
( er ?  下星期 ?  下星期六呢 ! !       相葉君  " 生日快樂 "            櫻井 )

2017/ 01/ 09 ~
( 我明明不是 20歲 但好明白 迎接了 成人日 的你 的心情 !       櫻井 )

2017/ 02/ 20 ~
( 一下子凍   一下子熱   留意感冒 ! !               櫻井  )

2017/ 03/ 27 ~
( 春假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很短呢 。              櫻井  )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