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6月5日星期一

翔君 擔任「 THE MUSIC DAY 」総合司会 訪問 in「 PON ! 」

日本テレビ   ( NTV )  
PON !
播放日期 : 2017 6 5日 ( 月 )
播放時間 :  10 : 25  ~ 11 : 30


以下是 翔君 擔任「 THE MUSIC DAY 」総合司会 的 ,
3 個 NTV 早晨情報節目「 PON ! 」的訪問 .


青木主播 :
辛苦了你  m( _ _ )m

翔君 :
請多多指教   m( _ _ )m



青木主播 :
上次 , 和 さん 見面是   . . .




青木主播 :
是由我訪問的「 春のウイーク  ( 春天的週 ) 」( 臨時環節 ) 的時候 .

翔君 :
呀 , 係係係   . . .





青木主播 :
自 那次之後 ,
已是相隔了 54日 22小時 再見面   . . .

翔君 :
好恐怖呀 !
( 你這樣說 )  我很沈重的呀 !



翔君 好像是發現了些事 說 :
!
是這回事呀 ?



翔君  :
是因為要來訪問我 ,
所以 , 就穿了『 紅色背心 』?

青木 :

當然是   . . .

翔君  :
原來是這回事 ?




翔君 :
那去 ( 訪問 )  二宮 時 ?

青木主播 :
( 是穿 ) 黃色 !



翔君 :  松潤 ?

青木主播 : 紫色


翔君 :
很厲害呢 !
原來是這樣的 system   . . .




青木主播 :
這次「 THE MUSIC DAY 」,
是第 5 年連續 ( 擔任 ) 綜合司儀 .

翔君 : 係 !


訪問 翔君 的感想   . . .



翔君 :
已經過了 5 年 ( 時間 ) ,
就如節目名一樣 ,
是大型音樂節目 ,
10個小時的現場直播 ,
所以 , 有種「 夏天快要來 ! 」的感覺 .

PON !_2017.06.05 ( blog ) by tsubame-chan


青木主播 旁白 :
對於 作為 主播 而尊敬的 櫻井さん ,
最近好似有感到 困擾 的事   . . .

青木 :
歌手 , 演員 , 司儀 , 主播   . . .
接著想挑戰這樣的事是甚麼 ?
有沒有想挑戰 的新方面 ?

翔君 :
沒有呢 !
就是  . . .   聽我說呀 , 青木さん !
來緊的 10月 我要拍劇 , 是 NTV


昨天 , 我拍劇 ,
今日 , 是「 THE MUSIC DAY 」的取材 ( 各節目的訪問 ) ,
( 今日 ) 之後就是 ZERO 



( 翔君 自言自語的說 ) 之後還有甚麼   . . .  ?
再更多的話 , 我是不行的呀 !



青木主播 :
在 工作時間方面 , 心情方面 ,
也已經很飽滿 ? !

翔君 點頭表示 : 是 !

青木主播 :
我剛才 ( 聽你說 ) 才察覺到 ,
10月期的電視劇 拍攝 已經 開始了 ?

翔君 :
已經開始了呀 !

青木主播 :
我完成沒聽到 ! !
已經 開拍了 ?

翔君 :
早已開始了呀 !

青木主播 :
er ? ! !

翔君 :
你做甚麼呀 ?

青木主播 解釋 他要訪問 很多 其他 J 家的 artist ,
所以 , 不知道   . . .

翔君 :
我可不知道你呀 !
來呀  ( 取材呀 ! )

就到這次「 THE MUSIC DAY 」的主題 ,
是『 實現願望的夏天 . . .
青木主播 希望想得到『 獨家情報

翔君 就說了早前去看「 Sexy Zone演唱會 的事   . . .

翔君 :
我們的 staff 說
菊池君 說『 哥哥 , 會不會來 ( 看演唱會 ) 』? 」,
我是被 2 , 3 個 ( staff ) 這樣說 ,
剛好 ( 那天 ) 早了拍攝完 ( 劇集 ) 而能去   . . .
( Sexy Zone ) 在早前的 演唱會是 出道 5周年 ,
而 演出 構想是 由 菊池 ( 負責 ) ,
希望我能去看 .
對 Sexy Zone 的 fans 來說 ,
是充分了 享受 , 快樂 , 熱鬧 的 ( 演唱會 ) .

青木主播 :
你也可以聽下我的 願望 嗎 ?

翔君 :
看你的要來是會 拒絕 的 .

青木主播 :
「 THE MUSIC DAY 「 24時間 TV 」,
雖然 , 櫻井さん 是很忙的 ,
但我想一直去 追訪 櫻井さん  的願望  m( _ _ )m

翔君 聽了後大笑說 :
我沒所謂 ,
你是真的會 守護著我 ?

青木主播 點頭表示 : 是 !

翔君 :
那是很辛苦的 ? !

青木主播 :
我就是只喜歡那樣的 .

翔君 聽到 青木 這樣說 , 又大笑了   . . . 




然後 翔君 和 青木 一起做了「 Johnny 's PON ! 」的手勢






其實 , Tsubame 看完 青木 訪問 這段 翔君 訪問 ,
以及過往 他 訪問 其他 J 家 artist 的訪問 ,
也真的感到    . . .    打冷震的    . . .     ( > <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