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6月5日星期一

翔君 擔任「 THE MUSIC DAY 」総合司会 訪問 in「 スッキリ ! ! 」

日本テレビ   ( NTV )  
スッキリ ! !
播放日期 : 2017 6 5日 ( 月 )
播放時間 :  08 : 00 ~ 09 : 55


以下是 翔君 擔任「 THE MUSIC DAY 」総合司会 的 ,
第 2個 NTV 早晨情報節目「 スッキリ ! !  ( Sukkiri ! ! ) 」的訪問 .











這映像是沒有聲音的



而這節目中 ,
是說到 作為 的成員在「 THE MUSIC DAY 」唱歌時 ,
翔君 想到的事是   . . .

Sukkri !_2017.06.05 by tsubame-chan


翔君 :
感謝的是 ,
多數讓我們 唱 最後 ,
我不是要做 10個小時的 MC 嗎 ?




翔君 :
要站的 位置 或是 舞蹈  . . . 
我已經 記不了 .
( 在場的 staff 大笑起來   . . .  ^ ^ ; ;)



翔君 :
因為是 5個人 , member 去決定 ( 站位 及 舞蹈 ) 的 ,
( 要是我看到 )  有 空位 ,
我就會認為是我的位置呢 .  ( 苦笑 ) .


之後 , 翔君 用 手勢表示出來 ,
可惜 , 這裡開始又沒有 翔君 的聲音    . . .






翔君 笑得好可愛呢  o( ^ ^ 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