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

翔君 擔任司儀的「 24時間テレビ 40 」之『 伝える 』&『 Ending 』

櫻井  
24時間テレビ 40
 告白 ~ 勇気を出して伝えよう ~ 
播放日期 : 2017年 8 26 ( 土 ) ~  2017年 8 27 ( 日 )
播放時間 : 18 : 30 ~ 第二天  20 : 54


( 因為 , Tsubame 看完節目後 ,

   稍為 小休了一陣子 , 所以 , 現在才更新到『 節目最後部分 』,
   敬請原諒 )  m( _ _ )m

在節目 臨完結前的 40分鐘 ,
節目 以 首位 在 珠穆朗瑪峰 做直播成功的 岩下莞爾先生 及 中村 進先生 ,
來帶出伝える ( 傳達 )  』為題 ,
讓  3位 主播 , 包括 翔君  ,
說出「 他們對 " 傳達 " 」的想法   . . .







『 伝える ( 傳達 )  』 是   . . .



翔君 :
48 年前 , 我祖父 " 傳達 " ,
然後 , 從那  46年之後 ,
有 由我去 " 傳達 " 的事 .
在這次 , 我知道了對 當時 " 傳達 " 的事 , 
現在 , 感到是 命中注定 .

只是 , 我認為 有很多事由我來是傳達不了 .
如果由我來 " 傳達 " ( 訊息 ) 是會有很多人接收不到 .
但是 , 卻是有 不是我的話就 " 傳達 " 不到的 ,
不是我的話 , 是會有接收不了的人 .
有點像 " 驕傲的 " , 但我帶著 決心 ,
今後也會去 " 傳達 " .
知道過去 , 是會變成 讓人死心的力量 .
知道現在 ,是會給我推動 .
所以 , 我是會去 " 傳達 " .
因為 , 只有 知道過去 , 然後 知道 現在 ,
才能如 未來 撒下種子 .

那麼 , 我們這 3人 ,
唱這首歌來 " 傳達 " .


ONE LOVE






24hr Last ( 2 ) by tsubame-ch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完「 ONE LOVE  」之後 ,
翔君  先主動 向 2位 後輩伸出雙手 ,
然後 緊緊地握著   . . .







在節目 最後的最後 ,
全場在迎接 將要跑完 馬拉松 到達「 武道館 」的 ブルゾンちえみ ( 藤原史織 ) ,
所以 , 一如以往的在現場 大家 一起合唱 ,
當中 , 翔君  的聲音 很明顯 ,
所以 , Tsubame 把這部分全部剪下  . . .


24hr Last by tsubame-chan









ブルゾンちえみ  with b 的 一對 『 with b 』在最後也哭得厲害 ,

不過 , 仍不忘他們的 " 本份 " ,
辛苦了  ブルゾンちえみ小姐 ,
還有 , Tsubame  想說 ,
陪著 ブルゾンちえみ小姐 的 不止 坂本老師 ,
還有 女主播  岩本乃蒼小姐 ,
她除了 負責 在 休息點 訪問 ブルゾンちえみ小姐 ,
更一直陪著她跑 ! !
但她不是 " 主角 " , 所以 , 感覺有點慘 ,
所以 , Tsubame  想在此向 岩本小姐 ,
節目的 所有 Staff 說聲

お疲れ様でした ~


當然 , Tsubame 再次衷心的和 我們家 的 主播 翔君 


お疲れ様でした ~  

辛苦了 , 翔君    m( _ _ )m


最後 , 在此和 各位來瀏覽 這個 blog 的「 24時間TV 40 」更新的各位 說聲

「 感謝 和 辛苦了 ! ! 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