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

翔君 & 糟谷 悟さん 代言「 Aflac 」2個 新CM 更新 in 公式網頁

今早   ( 2017年 9月 11日 / 月 ) ,
除了有 有關「 日立  ( HITACHI ) 」的 CM 消息之外 ,
亦有由 翔君  代言的 Aflac  新 CM ,
這次共演  CM  的 ,
是於  2013年 發現患上『 惡性淋巴瘤 』,
及後在治療後 ,
 2016年 元旦 長距離接力賽 的 長跑選手 糟谷 悟先生 .

而這次的新CM 是有 2個版本 ,
一個名為『 糟谷さん 空元気とがん保険  ( 糟谷先生 假裝精神 和 癌症保險 ) 』篇 ,
及『 糟谷さん 夢の位置   ( 糟谷先生 夢想的位置 ) 』


『 糟谷さん 空元気とがん保険  ( 糟谷先生 假裝精神 和 癌症保險 ) 』篇 


翔君  :
你家屬都有患癌的經驗 .

糟谷先生 :
是 , 我哥哥 ( 表兄 ) 已去世 .

翔君  :
你亦是病者 和 亦要照顧病人 兩方面的經驗呢 .

糟谷先生 邊給 翔君 看 手提電話裡 患病時的自己的相片 ,
一邊說 :
家人為我擔心 , 所以 , 我也假裝精神的 .

翔君  :
你有買到『 癌症保險 』呢 .

糟谷先生 :
( 所以 )  我不需為 金錢擔心 .

翔君  :
你好像是入住了『 個人病室 』.

糟谷先生 :
我是抱有 要多謝『 癌症保險 』的心情的 .




『 糟谷さん 夢の位置   ( 糟谷先生 夢想的位置 ) 』



翔君  :
你曾有患癌 ( 保險 ) 的經驗呢 .

糟谷先生 :
係 , 但我再次回來這裡 .

翔君  :
你雖曾被 醫生 說
要 回歸 ( 賽跑 ) 情況不樂觀 .
   但幸好你沒有放棄 . 」

糟谷先生 :
我 , 到了 30歲 ,
也會說是「 成長期 」.


翔君  :
現在的 " 夢想 " 是甚麼 ?

糟谷先生 :
希望 背負著「 日本國旗 」( 代表 日本 出賽的意思 ) ,
只要我不放棄 ,
我『 夢想的位置 』是不會改變的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