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

2017年 12月 7日 ~ 今日的 嵐 ~ &「VS嵐」&「 櫻井・有吉THE夜会」&「 先僕 」予習復習 的播放

12 7   ( 木 )
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  ! ! 早晨 ! !
今日 , 是「 VS 」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」的播放 ,
今晚的「 VS 」的嘉賓 ,
是為電影「 跨越 8 年的新娘 奇蹟的實話 」宣傳的各位演員 .
至於 PLUS TWO 是 演員 ( 但都接近搞笑藝人 ^ ^ ; ;) 的 東幹 久先生 ,
及以 80年『 泡沫年代 』為形象的搞笑女藝人 的 平野ノラ小姐 ( 本名 平野千秋 ) .

而 翔君 和 有吉 主持的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」,
嘉賓亦是「 跨越 8 年的新娘 奇蹟的實話 」的 2位主角 ,
以及 日本大食女王藝人 曽根奈津子小姐 .


要是對以上 2個 節目有興趣的話 ,
請留意播放時間呢   ( ^ ^ )

~ 今日的  ~
( 本時間 )
 ARASHI LIVE TOUR 2017 - 2018 untitled 
  Goods 販売  ( in FUKUOKA )

 Goods 販売 
地點 : 福岡 ヤフオク ! ドーム  ( Fukuoka Yahuoku ! DOME )
販売時間 : 10 : 00 ~  20 : 00   ( 予定 )


TV
フジテレビ   ( Fuji TV )
請留意 今日 富士電視台各 情報節目 ,
可能會播出 ,
  昨晚  ( 2017年 12月 6日 / 水 ) 舉行的「 2017FNS歌謡祭 」的名場面 .

  
VS
19 : 00 ~ 19 : 57
嘉賓 : 
〈 映画 8年越しの花嫁 奇跡の実話 / 電影「 跨越 8 年的新娘 奇蹟的實話 」
佐藤 健 , 土屋太鳳 , 浜野謙太 , 中村ゆり , 堀部圭亮 , 松本来夢
PLUS TWO Guest :  東幹 久 , 平野ノラ
▽ 映画 8年越しの花嫁 奇跡の実話 佐藤 健 & 土屋太鳳 が抜群の身体能力を発揮 !
▽  は 苦手ゲームで大ピンチ ! ?
▽ 東幹 久 & 平野ノラ のバブルコンビ登場で 櫻井 が愛の大絶叫 ! !

櫻井  
TBS  
櫻井  有吉 THE 夜会
21 : 57 ~ 22 : 54
出演者 :  櫻井 翔 , 有吉弘行
準会員 :  長嶋一茂 ,崎和歌子 , 児嶋一哉 ( アンジャッシュ )  ギャル曽根
Guest : 
〈 映画 8年越しの花嫁 奇跡の実話 電影「 跨越 8 年的新娘 奇蹟的實話 」
  佐藤 健 , 土屋太鳳 , 曽根奈津子

櫻井  
日本テレビ   ( NTV )
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& 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 」予習復習
25 : 09 ~ 25 : 39


雑誌
雑誌名稱 : Hanako
期号 : 2017 12 28日号  ( No. 1147 )
価格 :  650
內容 :
* 連載 :  さんと一緒 。


公式  twitter 


公式  『 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