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

Snow Man 阿部亮平 談及 翔君 in J web blog「 あべちゃん 」

昨天  ( 2018 4 23日 / 月 ) ,
J web 更新了旗下 artist  Jr.  Snow Man 的 阿部亮平君 的 blog .

Snow Man 的 阿部亮平君 在他自己的 blog『 あべちゃん 』中 ,
提及有關他尊敬 及 崇拜 的前輩 翔君 的事   . . .
( 以下連載的 照片 , 是拍攝自 本人 的手提電話 )




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錯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Snow Man 的 阿部亮平  blog『 あべちゃん 』
Vol. 23

多謝各位 click 入來看 !
今日 ( 各位 ) 在 工作 , 學校 , 也辛苦了 ! !

我是 阿部亮平 . Abe Chan  ( ^ ^ )


然後然後 ,
是  Johnny 's Jr. Snow Man 橫濱 Arena 單獨公演
🌟 🌟 🌟 🌟 🌟 🌟 🌟

大成功 ! !  是託大家的福 ! !


( 中略 )


然後 Solo 歌曲 是讓我翻唱了 ,
叫「 TABOO櫻井 翔君 的 Solo 歌曲 .

我一直想唱這首歌的  ( T_T )
很有型 , 那首歌我真的很喜歡並迷上 .

當然 唱了「 TABOO 」的事 ,
也有在 和 翔君 吃飯時向他 本人 直接報告了


er ?




唔 ? ? ?




 ! !



我和 既尊敬 亦 崇拜 的 前輩 ,
櫻井 翔君 去吃飯了 ! !  ! !  ! !   ! !   ! !   ! !   ! !   ! !   ! !   ! !



事源要回到去年年尾 ,
由 翔君 開始 , 有一個可以和 很多 前輩 的機會

在我去和 翔君 打招呼之際 

阿部君 , 我可以問你取聯絡方法嗎 ?
     下次去吃飯吧 」的說  . . .


之後 經過了「 平昌奧運會 」,
( 翔君 辛苦了 ! ! ) ,
決定了 學院 ( 註 : 上智大學 大學院 理工學研究科 ) 畢業的事 ,
也是首先向 翔君 報告 ,
在 上個月終於 實現了一起吃飯的事 🌟


1 1 ( 吃飯 ) 真的緊張的很呀 ~  (T_T)
我們談了很多 ,
聽到 翔君 在學生時 ,
既要工作 , 又要為學業 辛勞的事


阿部 真的還遠遠不及 .
他果然是 偉大的前輩 .
我 覺得 不得不更加努力的 .


然後 , 翔君 給我慶祝 學院畢業 

送了禮物給我  🌟  🌟
Johnny 的前輩為了 自己 而專程去買禮物 ,
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,
所以 , 很感動 。。。。。 嗚嗚  。。。。。


我收到的 是大人 ( 戴 ) 很有型的手錶  ! !  ! !  ! !  ! !  ! !


我會珍而重之 , 當成 家寶 的  (T_T)然後是 , 無論是 手錶 以及 時間 也會珍惜的 ! ! 

翔君 , 多謝 ! !




今後也會看著哥哥的 壯大的背後
拚死的去做 ! !



你們也要
繼承去呀 ! ! ! !


請支持呢 ! !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Tsubame 看完這篇 阿部君 的 blog 的內容 ,
才知道原來 翔君 是有一位一直 崇拜他的 小朋友 ,
看 阿部君 的 隔行就知 ,
我們家的 翔君    . . .  也如此隔行的呢  (^ ^ ; ;)

而看了 和 翔君 吃飯 及 收到他送的『 手錶  . . .
能獲 翔君 如此照顧 ,
及對他親切的態度 ,
簡直和去年 那位 不自量力 ,
要 翔君 問他取電話號碼的後輩完全不同 ,
所以 , 更是覺得他是位 幸福小子 ! !

翔君 要竉一位後輩 ,
其實是好容易明白的 ,
首先條件是要『 有禮 』,
所以 , 看畢這篇後 ,
Tsubame 也不禁為 阿部君 打打氣 ,
加油呢 ! !  阿部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 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 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