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

翔君 x 廣瀨 鈴 x 三池導演「 ラプラスの魔女 」視覺評論收錄 report in「 moviche 」

以下是於 昨天  ( 2018 9 25日 / 火 ) ,
刊在 電影網頁『 moviche 』內 ,
翔君 , 廣瀨 鈴 和「 ラプラスの魔女 」的導演 三池崇史先生 ,
在收錄  作為「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」DVD & BR 豪華版特典 』映像的 ,
視覺評論時的 report .







首先 , 是請 3 作 " 自我介紹 " ,
那麼 , 翔君 就是如此介紹 自己 的   . . .
「 我是明年迎接 20周年 的 " " , 櫻井 翔 .
    出生於 群馬縣 , 在 東京 長大 , 很快就過了 36年了 .
    血型是 A , 星座是 " 水瓶座 ,
    興趣是在冬季限定的滑雪  🏂  

翔君 如此的展示了 不認為是在 視覺評論 的 出人意表 的 打招呼 ,
三池導演 看到他這樣 " 自我介紹 " 也不禁說 :
是那樣的 " 自我介紹 " ? ?

然後 , 接著 " 自我介紹 " 的是 廣瀨 鈴 ,
「 出身自 靜岡縣 , 今年二十歳了 , 我是 廣瀨 鈴  .
    喜歡的食物是 韮菜 .
    最近睡了很多 . 」

最後 , 就輪到 三池導演   . . .
「 我是導演 . 出身 自 大阪 八尾市 , 我是 三池崇史 . 」
三池導演 續說 :
我正 擔任「 八尾市魅力大使

當導演此話一出 ,
翔君 和 廣瀨 鈴 也非常的驚訝地叫   . . .
不知道呢 !

當然『 特典內容 』主要是 3位 圍繞著 電影內容 ,
及 拍攝時的事 ,
但當中亦有 說到 電影的廣告



在 廣告 的最後部分 ,
廣瀨 鈴 飾演 的 羽原円華 ,
在 翔君 飾演 的 青江教授 到達了 殺人現場時 ,
遇到 羽原  後 ,
羽原 對 青江教授 說的一句對白
比 外表 更笨

翔君 說 :
這裡 , 我經常看到 . 在電視廣告裏使用了呢 .

三池導演 說 :
( 看到廣告後 ) 有種在全國廣泛大量播放的心情 ?

翔君 卻說 :
我覺得 " ( 原來我 ) 看起來很聰明 " ,
相反 , 是很高興的 .

特典內容 』中 ,
3位 亦有一說 和 其他 演員 ,
如 福士蒼汰 , Lily Franky先生 , 豐川悦司先生 拍攝時的趣事 等等  . . .

當收錄完這『 視覺評論 』之後 ,
翔君 很滿足地表示 :
教了我很多 我不知道的東西 ,
這該是「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」真正的殺青呢 !

三池導演 卻惡作劇的 說 :
( 只是 ) 第一部分 .

翔君 和 廣瀨 鈴 聽到 三池導演 這樣說後 ,
不禁笑了  (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