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

♥ 最愛的 翔君 生日 message in FC Homepage ♥ 【 因為是 翔君 . . . 所以 ^ ^ 】

今日  ( 2019 1 25日 / 金 )  星期五 ,
是我們家  的成員 櫻井    37歲 生日   

在 嵐  Family Club 更新了 ,
翔君  的生日 message 呢 (`・З・´)


翔君 :
午安 !  我是 櫻井  .




翔君 :
125日 ,
我就 37歲了 ,
多謝  m( _ _ )m


4位好兄弟 給 翔君 拍手祝賀  ( ^ ^ )





翔君 :
( 給我 ) 很多的『 多謝 』,
我是經常也感謝的  m( _ _ )m

message from SHO





翔君 :
是呢 ,
我進入 Johnny 's 事務所 是 在 13歲時 ,
所以 , 在 Johnny 's 事務所 已有 24年 .


翔君 :
加上這個 ,
20周年   . . .




翔君 :
已經呢   . . .
我徹頭徹尾   . . .  徹頭徹尾   . . .  也是 ,
真的   . . .






翔君 :
今後   . . .
我徹頭徹尾   . . .  徹頭徹尾   . . .  也是   ? ? ?
( 翔君 跳線了  ^ ^ ; ;)


ニノ 看到他又重複的再說後便說 :
他明明說過了『 想挑戰的事 』.
( 因為 ニノ 看到 翔君 有望到提示板 )




翔君 回望看 ニノ 問他 :
下 ? 甚麼 ?

ニノ :
你看到『 今年想 挑戰的事 』般的問題 ,
但卻又不說   . . .
你怎樣也說出來好呢 ?
因為是 生日   . . .


翔君 :
因為是 生日 呢 !
想挑戰的事呢 ?




翔君 :
今年呢 ,
想 整理 房間   . . .
( 4兄弟 聽到 也 不禁笑了出來  ^ ^ ; ;)

翔君 續說 :
想『 斷捨離 』.

相葉 回聽到他這樣說後 便說 :
因為是很難呢 !



翔君 最後說 :
請多多指教   . . .

說完他自己也笑了問 :
我是要跟誰說
多多指教 」?

4兄弟也笑了 ,
翔君 繼續笑著說 :
是向 大家說『 多多指教 』  (^ ^ ; ;)






翔君 :
總之 , 多謝一直支持我 ,
37歲了 ,
今後 , 也請多多指教  m( _ _ )m


翔君 :
這天 , 多謝 ! 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