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

2019年 6月 15日「 嵐にしやがれ 」《 24時間TV 》《 THE MUSIC DAY 2019 予告 》《 隠れ家ARASHI 》

日本テレビ    ( NTV )
にしやがれ
播放日期 :   2019 6 15日 ( 土 )
播放時間 :  21 : 00  21 : 54
 記念館 Guest :  浅田真央
 隠れ家ARASHI Guest :  仲宗根 泉 ( HY )

Tsubame 更新的內容 ,
全都是和 翔君 相關的  . . .
首先是  . . .
在節目中公佈了 ,
今年「 24時間テレビ 」和 拍檔的 女嘉賓主持  . . .




今晚 記念館 的嘉賓 是前 花式溜冰選手 淺田真央小姐 .



翔君 正式公佈 ,
今年「 24時間テレビ 」和 嵐 拍檔的 女嘉賓主持 ,
亦即是今晚 記念館 的嘉賓 淺田小姐 .




にしやがれ
播放日期 :   2019 6 15日 ( 土 )


 THE MUSIC DAY  時代 ~ 」
  第一次 的 節目內容予告



 隠れ家ARASHI 

 隠れ家ARASHI 】及「 にしやがれ 2019 6 22日 予告
  Guest :   仲宗根 泉 ( HY )

翔君  提到 HY 2010年 第 1 次 出場「 紅白 . . .

翔君  :
( 那時 ) 我們 ( ) 一起呢 !

仲宗根 :
!

翔君  :
我們 擔任司儀  . . .

仲宗根 :
係係  . . .


翔君  :
「 紅白 」緊張嗎 ?  2010年 ?

仲宗根 :
緊張呢 , 果然是 第 1 次 見到
. . .  !  現場的  ~


仲宗根 :
其實 , ( 櫻井 ) 的樣子 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.

翔君  :
那是甚麼 ?  我很開心 ! !


仲宗根 :
我是這樣想的   . . .  但是 ( 當時 ) 你板著臉 ! !

翔君  :
沒有板著臉 ! !

仲宗根 :
是非常有種 " 不讓人接近 " 的感覺   . . .



翔君  :
是 會面 的時候 ?
( :「 紅白 」司儀 在 舉行前要和每一位出場 歌手 見面傾談 的 小會議  )

仲宗根 :
是的 , 是的 !



翔君  :
那個 ,  要讓我說 理由的話 ,
5個人 當中  , 我要做的 工作 是最多的 .
因為在我手上有 ( 歌手 )  的資料   . . .



翔君  :
( 我會問歌手們 ) 
今年是過了怎樣的一年 ?
你覺得這首 歌曲 怎樣 ?

你是會覺得我   
「 你很了不起嗎 ? 」吧  ?



仲宗根 :
我不覺「 你一副了不起的樣子 」 ,
而是覺得你「 沒有愛 」 .

翔君  笑著回應說 :
就是因為有 " " 才  ( 向各位 ) 發問的 ! !


仲宗根 :
和你見面後 ,
覺得不是 我當初 所想 的 櫻井さん   . . .
果然 , 這個人變了   . . .

翔君  又再笑著回應說 :
我改變   . . .  ? ?



仲宗根 :
因為我覺得你變了 ,
所以 , 在心情上 我去了 ニノ 那邊    . . .

翔君   :
er ? ?
去了 ニノ 那邊呀 ?

仲宗根 :
ニノ 最初 樣子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    . . .
我這樣就有點失禮 ,
但他像是對 平常人 也伸出手般的 ,
然後會如此的 把 談話 擴展   . . .

翔君   點頭 認同的說 :
就好像在 親近 的感覺 .




仲宗根 :
我覺得你是辛苦的 ,
背負著  的東西的 櫻井 翔 ,
有很多事不得不去做   . . .
但是 fans   . . .
雖然我未至於到 那種 程度的 fans   . . .  雖然 ( 這樣說 ) 有點失禮    . . .  

翔君  聽她說到這裡又大笑了   . . .  




仲宗根 :
在 櫻井さん 心裡的  . . .
" 天真 " , " 小孩子氣 "   . . .  更加的  . . .
希望 更流露出 了 ニノ感     . . .


翔君  :
ニノ感   !
明白了 , 今年要更 流露到  ニノ感   而努力的   . . .



翔君  被說教後   . . .  一副 沮喪臉 ,
不過 , 頭腦 轉得很快的 仲宗根小姐 ,
立即 兜氣氛 ,
她真的很可愛很好笑呢  ( ^ ^ )

環節尾聲   . . .

因為 仲宗根小姐 有玩  Instagram ,
希望 有人 會聽 只能上載  1分鐘的歌曲 ,
所以 , 之後 , 仲宗根小姐  提出和 翔君 合作 即場創作歌曲 ,
歌曲 是 對 其他 4位 的想法   . . .
這亦是 仲宗根小姐  1 次和其他 artist 合作  . . .











仲宗根小姐 先給 翔君  melody  . . .



翔君 用了 5分鐘 創作好歌詞   . . .


完成歌詞後 , 翔君 的笑容   . . .


仲宗根小姐  請 翔君  為 他們新組合起名稱  . . .

結果 , 翔君 起了他們的組合名為「  」  (^ ^ ; ;)






「  」的『 即興歌 』歌名名為「 果然是好喜歡 」  




翔君  歌詞
相葉雅紀「 他的周圍總是開著大花 」


松本    
「 演出 交託給 松本 , 整個 Yeah !


智君
他是隊長 / 船長 , 20年 長時間長時間的航行 」


ニノ
「 今年憧憬的人 , 是 , 二宮



仲宗根小姐
「  果然 , 果然   . . .  果然 , 只喜歡 二宮 」 (^ ^ ; ;)



仲宗根小姐
「  櫻井  稍為 不擅長吧 !






にしやがれ
播放日期 :   2019 6 22日 ( 土 ) 予告



下週節目會有   
 櫻井   , O へ行く ! 
這次是和將一起主持「 24時間 TV 」的 羽鳥先生 ,
到這次舉行 24時間 TV 的 兩國國技館  ( ^ ^ )




翔君  到館內 相樸手 用的 洗手間   . . .  (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