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

NEWS 増田君 談 翔君 ( ^ ^ )

日本テレビ  ( NTV )
おしゃれイズム
播放日期 20197 14( 日 )
播放時間 :  22 : 00  22 : 30
※ ゲスト / Guest 増田貴久くん  ( NEWS )
▽ 憧れの 櫻井 翔 と「 兄貴会 」開催

這次訪問中 ,
増田君 談 翔君 的內容 比 自己 予期的少 ,
所以 , Tsubame 不更新映像 ,
對不起  m( _ _ )m






増田 在說和 各位 前後輩 的 " 各種關係 " ,
說到 " 仰慕 ( 的人 ) " 是 翔君 ,
増田 :
雖然只是偶爾的 ,
翔君 問我
「 你在做甚麼 ? 」
然後就約我去吃飯 ,
有試過 2個人去吃飯 .

但當被 主持人之一的 上田晋也先生 問到 :
櫻井君 在那方面有你想去學習的 ?
増田 竟然 想了很久也說不出 .

上田先生 :
如果沒有就說沒有 .

増田 : ( 笑 )

另一位主持人 藤木直人先生 說 :
你說是 " 仰慕 ( 的人 ) " 卻說不出 ( 你想學習的地方 ) .

増田 為情的說 :
因為有太多 ,
在想說那一個好 ? !

藤木先生 說 :
說出全部也可 .

結果 , 増田 還是沒說出一個  (^ ^ ; ;)


然後 , 在節目尾聲時 ,
無端端 又回到兄貴会 」的話題   . . .



増田 :
くん 開了一個叫做「 兄貴会 」的 .
大概是 上田くん ( KAT - TUN ) 命名的 ,
是仰慕 櫻井くん 的後輩 ( 聚集的 ) ,
上田くん 等是 " 兄貴 " .

然後 , 増田 扮 上田 那副 兇神惡殺樣子 表示 ,
他猶如 " 兄貴 我甚麼也會做的 " 般的感覺 .
而我果然 從 稻葉 ( Jr. 一隊叫「 MADE 」的成員 ) 學到 的 " 後輩力 " 的前輩 ,
好隨便地加入然後說
「 我好肚餓 」  (^ ^ ; ;)

後記
Tsubame 看到 增田手越 ,
真的替 增田 難受 ,
要和 這樣的人 一起組成組合 ,
又要一起工作 ,
可憐的 增田  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