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

翔君 出席「 第 70 回 NHK 紅白歌合戦 」記者會

今早  ( 2019 10 28日 / 月 ) 有點忙  (^ ^ ; ;)
除了 相葉雅紀 和 ニノ ,
一起出席「 2020年賀状 」CM 發表記者會 之外 ,
另一邊 , 在 渋谷 NHK  舉行了 第 70  NHK 紅白歌合戦 」,
翔君 和「 紅組 」司儀 綾瀨 遙小姐 ,
及擔任綜合司儀的 搞笑藝人組合「 ウッチャンナンチャン 」的 内村光良先生 ,
一起出席記者會呢 ! !

ORICON NEWS


在今天的 記者會 上 ,
內村先生 表示
「 櫻井くん君去年真的幫了我 ,
   在我 沈迷在 SAS ( Southern All Star ) 演唱時 ,
   輕輕地在我背後推說 " 攝影機 " 來了 ,
   在想 這邊不才是綜合司儀嗎 ? 」

翔君 對這次能繼續成為「 白組 」司儀表示  . . .
「 去年是 " 平成 " 最後 , 今年是 " 令和 " 最初 
  被任命 擔任重大使命這樣的事 ,
  是會緊張身體 .
  內村先生 和 綾瀨小姐 開朗而華麗的 ,
  我希望能讓 " 令和 " 第一個『 紅白 』氣氛高漲起來而擔此重任 . 」
翔君 亦表示
去年是 第一次 一個人 去擔任「 紅白 」司儀 ,
在那之前一年 從 二宮 舉著 勝出的旗幟 的重量 ,
聽著歷史的沈重 ,
我本來不執著於 勝負但還是很開心 .
當然 , 我是想開心的和「 紅組 」的 綾瀨小姐 一起進行節目 ,
來去執著於結果的呢 .

這次的記者會 ,
很好笑的是 內村先生 在記者會舉行前 ,
在後台提議不如為 他們 3人這個『 司儀組合 』起個組合名 ,
於是 綾瀨小姐 就提議了 ,
各取姓氏 字頭 起了組合名字為「 USA 」 (^ ^ ; ;)
 第 70  NHK 紅白歌合戦 
  將於 12 31日 晚上 7 : 1511 : 45

( 註 : U = 內村 的『 UCHIMURA 』 / S = 翔君 SAKURAI 』 /
   A = 綾瀨 遙 的『 AYASE 』)

 
 
 MANTAN WEB

 
moderlpress


Music Voice
日刊Sport
 
 Sport報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