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

Kis-My-Ft2 成員 宮田俊哉 提及 翔君 in J web blog「 萌え日記 」

今晚  ( 2019 8 7日 / 木 )  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」的播放 ,
這晚的 " 準会員 "中 其中一位是 Kis-My-Ft2 成員 宮田俊哉君 ,
而 宮田君 亦於今天 更新了他在 J web blog 的「 萌え日記 」,
當然就是有提及 這集的收錄 ,
及分享了和 翔君 的合照呢 ! !
( 以下連載的 照片 , 是拍攝自 本人 的手提電話 )


如果 blog 友 發現有錯誤及錯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宮田俊哉君 的「 萌え日記 」 2019/ 11/ 7

吔 ~ !

今日是會在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」出現呀


錄影也很開心 期待播放呢 ! !


( 中略 )

今日是 刊載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」時和 櫻井君 一起拍攝的照片呢  


在收錄完結後 ,

宮「 櫻井 ~  ! 有個請求 , 請拍 ~ ~ ~  ! 」

說畢後 ! !


櫻井君「 難得 ( 一起 ) 就在 宮田 的休息室前 拍照呀 ! ! 


他跟我說 ! ! !
還特意來到我的休息室


我的休息室  . . .
因為從 櫻井君 的休息室 過來有 200米遠 ! !
他太好人 我很感動 ! !

我也希望變成對 後輩好的前輩呢


請收看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

那麼 , 明天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