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 to 相葉 in 「 相葉マナブ 」& J net 🎂

相葉雅紀 為 TV朝日 主持的 「 相葉マナブ 」,
很有愛呢  

相葉雅紀 的 Birthday message in J net 


相葉 :
大家 , 我已經 37歲了 , 我是 相葉雅紀 !


相葉 :
託大家的福 能 37歲 .

此時 , 智君 好衰的 做了 拜他的動作 ,
潤君 看到立即把他的手拍下來  (^ ^ ; ;)
相葉 :
在下次 38歲 , 請讓我用大家的力量 .
拜託了  m( _ _ )m


潤君 :
這是全靠你自己的 .
相葉 :
全靠自己 ?
潤君 :
不可能用大家的力量 .


相葉 :
那麼 我明白了 ,
我就傳達我 37次感謝的心情 .
潤君 :
從現在開始 ?
相葉 :
係 , 要開始啦 !



然後 , 相葉 就來個『 高速 KISS
相葉 :
多謝 !
翔君 :
是大約 20 !


相葉 :
不夠 ?


相葉 :
不 , 在大家不清楚之際用 高速 傳達 .
多謝 !


然後 大家 再一次祝賀 相葉ちゃん  ( ^ ^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