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

Jr. 那須雄登 談 翔君 in「 新・日本男児と中居 」

日本テレビ  NTV )
 ・ 日本男児中居
播放日期 :  2020 1 24( 金 )
播放時間 : 24 : 30 ~ 24 : 59
 ゲスト / Guest : ジャニーズ Jr. ( 本高克樹 / 那須雄登 / 高橋大輝 )
▽ 櫻井 翔 を崇拝する 櫻井 翔 ラージュニア

中居くん 為 NTV 主持的深夜節目「  ・ 日本男児中居 」,
這晚在節目演出的其中一位嘉賓 ,
是一直在各媒體 表達 對 翔君 仰慕的 Johnny 's Jr. 的 那須雄登君 ,
那須君 上節目應徵「  ・ 日本男児 」面試 ! !
後呂アナウンサー 請 那須 自我介紹 :
我是來自 Johnny 's Jr. 所屬「 美少年 」.

好衰口的 中居くん 又趁機 笑後輩    . . .
中居くん :
你是用甚麼打算來叫 ( 自己 ) 做「 美少年 」?

那須君 : ( 笑 )
中居くん :
那就不是會有「 醜少年 」的吧 !  (^ ^ ; ;)

那須君 絕對 敵不過 中居くん 的  (^ ^ ; ;)

這次 那須君 上 前輩的節目 ,
又當然是要介紹 自己的另一位前輩『 . . .  翔君  ( ^ ^ )
他很開心的舉起「 櫻井 翔神 」的紙板  ( 有點可愛呢 ^ ^ )

詳細內容如下   . . .
 ・ 日本男児中居
播放日期 :  2020 1 24日 ( 金 )
播放時間 : 24 : 30 ~ 24 : 59


那須君 本人 是喜歡 及 擅長『 數學 』,
他 母親 對他說
「 櫻井くん 所讀的學校 是 附屬學校 」.

中居くん :
是那所學校 ?

那須君 :
慶應 .

中居くん :
呀 , 原來是大學 ?

那須君 :

我是接受「 中學 ( 初中 ) 」考試   . . .

中居くん 好驚訝的說 :
呀 , 你是由「 中學 」開始  . . .  ( 讀「 慶應 」) ,
然後  . . .  上 ( 慶應 ) 大學 .

那須君 :
因為由 小學 已這樣說 ,
所以 , 我就一天讀書 讀 16小時 .

中居くん 再次驚訝的說 :
就是為了要進入 櫻井くん 所讀的學校 ?

那須君 :
就是為了要進入 .


中居くん :
你那時沒有這樣想嗎 ?
當被這樣說是 ,
「 我不會去到 櫻井くん 這個程度 吧 ? !

那須君 :

沒有這麼想 .
因為 我媽媽 一直對我說
「 要進這所學校要進這所學校 ! 

中居くん :
即是 ( 被 ) 洗腦 呢 .

那須君 點頭 笑認了 , 然後續說 :
我就考進入了 ( 慶應 ) 中學 .

中居くん :
真的 ?
很厲害呢 !

之後 , 那須君 的『 提言 』,
要表達 翔君 的是「 櫻井くん 的說話 , 是有著改變人生的力量 . 」

中居くん :
真的 ?

那須君 :

係 .
第一是這個 .
要在自己心裡決定做 Jr. 的限期 」.
和 櫻井くん 第一次去吃飯時   . . .

中居くん 驚訝及抱怨的說 :
連我也沒有和他去吃過飯  . . .

那須君 立即無言呆了  (^ ^ ; ;)

中居くん :
我進入了 ( 事務所 ) 33年 ,
一次也沒有 ( 和我去吃飯 ) (^ ^ ; ;) (^ ^ ; ;) (^ ^ ; ;)
你們去了那裡 ( 吃飯 ) ?

那須君 :
蕎麥麵店 . 最初是  . . .
( 因為 翔君 自己 喜歡吃吧 ! ! )

中居くん 又再次驚訝的表現出 :
不是吧 ? 蕎麥麵店 ?

那須君 :
和他見面 , 幾乎是一開始就這樣的對我說 .
櫻井くん 說
「 努力的去補習 , 明明是讀上考上的學校 ,
   我在 休息室 就好像要卸下 ( 學習 ) ,
   相反 , 學校很辛苦 , 就得好像變要放下工作了 . 」
是否要做 ?
但其實是知道要 兩方並立 .

嘉賓主持 問 那須君 :
那你決定好 ( Jr. 期限 ) 未 ?

那須君 :
這時候是想到 就職 ( 年齡 ) ,
要是還未可以出道就辭掉 ( Jr. ) .
但現在仍是想繼續的 .

中居くん :
( 你這樣說 ) 不是很粗略嗎 ?

那須君 :
也是蠻 粗略 的 ( 笑 ) .

之後 , 中居くん 就扮起 翔君 Rap  的說 :
Jr. 繼續  . . .  限期  . . .  由自己決定  . . .   (^ ^ ; ;)

那須君 立即說 :
我不 Rap 的  (^ ^ ; ;)

中居くん :
你就決定限期 .

現年 18歲的 那須君 就說 :
30( 30歲為止 )

立即全場笑翻  (^ ^ ; ;)

後呂アナウンサー 請各位向 那須 發問問題 ,
於是 極度崇拜 牛郎 ROLAND 的 髙橋大樹先生 問他 :
如果 , 要是 櫻井くん 不在的話 ,
你會怎樣做 ?

那須君 動搖了的說 :
很恐懼 !

中居くん 亦接著問他 , 他說 :
因為他是我的 " 精神支柱 " .

中居くん :
你沒有想過能超越 櫻井くん  ?

那須君 :
要是我繼續這樣下去 , 確實的是 不可能 .

結果是如何 ? ? ?
那須君 是 " 不被承認為『 新日本男兒 』.

一位嘉賓分析的表示 ,
那須君 和 ARASICK ( 的狂熱fans ) 沒分別 ,
但他表示 會支持 那須君 的 .
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