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4月2日星期四

2020年 4月 2日「 VS嵐 」之《 BABA嵐 》的 翔君

フジテレビ  ( Fuji TV )
VS
播放日期 :  2020年  4 2 ( 木 )
播放時間 : 19 : 00 ~ 19 : 57
《 BABA 》
  嘉賓 :
《 9「 スーツ 2 」/ 9 劇  SUITS 2 
  中島裕翔 , 新木優子 , 中村アン , 坂口涼太郎 , 
  小手伸也 鈴木保奈美 
  児嶋一哉 ヒロミ ( HIROMI先生 ) 藤森慎吾 八重樫東 ,
  よしこ ( 搞笑 2人組合「 GANBARERUYA 」成員 )
以下會有提及結果 』,
如未想知道的 ,
請不要 click 入 下篇看  m( _ _ )m

智君翔君 是同一組別 《 4
嘉賓是 ヒロミ ( HIROMI先生 ) 及 鈴木保奈美小姐 .
  》說到 翔君 和 鈴木小姐 曾合作「 家族遊戲 」,
所以 , 問 2位 對 對方的印象是 ?
不過 , 翔君 說到的 並不是 " 印象 " ,
而是 " 一件事 "   . . .
翔君 :
不知道 鈴木小姐 會否記得 ?
我在 同學會 ( 舊同學聚舊 ) 和 撇了我的 女性 再見面  . . .
鈴木小姐 一聽到這已大笑了 ! !
翔君 續說 :
是在 拍攝 (「 家族遊戲 」)   . . .
向 鈴木小姐 提及了 ,
會有這回事的  . . .
於是 , ( 當時 ) 鈴木小姐 就很緊張的問我 :
, 那女孩怎樣 ?
去表白啦 ! 去表白啦 !
翔君 :
我回答她說
「 你要我被撇多少次你才滿足 ? 」
我記得呢 !
翔君 問 鈴木小姐 :
你記得嗎 ?
鈴木小姐 笑著表示 :
非常記得 .
因為 , 一向非常認真的 櫻井君 就只有一次 宿醉 來到 ( 拍攝現場 ) .


翔君 點頭  . . .
翔君 :
我 ( 那天是 ) 遲到了 .
鈴木小姐 :
是在 新宿的外景 ? !
翔君 點頭  . . .
鈴木小姐 :
在 ( 拍攝場地 ) 化妝小姐 和 其他女性職員 走過來和我說
「 櫻井さん , 怎麼了 ?
    ( 遲到 ) 不少很少有嗎 ? 」
鈴木小姐 :
原來他是在 同學會 和 那撇他的女孩見了面 ,
但太緊張不望那女孩 ,
只一直喝酒  . . .
翔君 大力的點頭 說 :
是 , 是 , 是  . . .
翔君 :
你很記得 !
鈴木小姐 :
( 於是我在想 ) 原來那樣的事也會發生在 身上的呀 !

HIROMI先生 :
你成為了「 」也不行 ( 不被喜歡 ) ?
翔君 :
再挑戰一次 ?
HIROMI先生 扮其他 搞笑藝人的語氣說 :
不再一次去挑戰 , 但那 感覺 如果是現在 ,
" 會覺得是會行的 " ?
翔君 見到他扮 , 於是回應他說 :
我會覺得  ( 笑 ) .



而這局 , 第 1 位勝出的是 HIROMI先生 ,
之後是 智君 ,
3 翔君 ,
最後是 鈴木小姐   . . .
更奇蹟的是 ,
到最後一局『 決勝局 』,
竟然全員 4位是演出 SUITS 2  的演員 (^ ^ ; ;)

而 2020年  4 16 ( 木 ) 播放的「  VS 」,
就會是《 BABA 》公式賽 ,
除了這次 輸了的『 最弱王新木優子小姐 之外 ,
上一回的『 最弱王 』仲間由紀惠小姐 , 
因這次是 沒觀眾下錄影 ,
臨時臨急的《 BABA 》,
所以 , 仲間小姐 抽不出時間來參加 ,
但會參加公式賽呢 ! !

至於下週 2020年  4 9 ( 木 ) 播放的「  VS 」,
對決嘉賓 是 富士「 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 」的各位演員 ,
玉木 宏 , 高橋一生 , 松本穂香 , 細田善彦 , 奈緒 , 
松本まりか , 遠藤憲一 ,
PLUS TWO 嘉賓 ,
是『 森三中 』的 大島美幸村上知子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