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

潤君 主演「 99.9 - 刑事専門弁護士 - SEASON I 」特別編 3位主角的 message

由 潤君 主演的 ,
TBS 星期日劇場「 99.9 - 刑事専門弁護士 - SEASON I 」特別編 ,
今晚開始播放 ,
在播放前先播出了 潤君 和 香川照之先生 , 榮倉奈奈  message .
潤君 在 message 中說了一丁點的 " 近況 " ,
但劇集內會有 副音聲 的 .





TBS  
99.9 − 刑事専門弁護士  SEASON1 特別編
 1 夜  ( * 副音聲 )
播放日期 :  2020 5 31 ( 日 )
播放時間 :  21 : 00 ~ 21 : 54
深山大翔 : 松本  
佐田篤弘 : 香川照之
立花彩乃 : 榮倉奈々
潤君 :
晚安 , 我是 松本  .
徠今晚開始「 99.9 − 刑事専門弁護士  Part 1 ,
這個呢  . . .  是以「 特別編輯 」來播放的 .
最近呢 ,
雖然不是 深山君 的事 ,
我是 自己煮飯 , 
在家的時間多了 ,
結論上是不錯 ,
可以慢慢完成 ( 事情 ) .
在這艱難的生活中 ,
我認為大家也有不同的辛苦 ,
大家過得怎樣 ?
我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說好像不知怎的 ,
我要請很捧的人來 ,
就立即請他們出來 .
香川先生 :
晚安 .
榮倉 :
晚安 ( ^ ^ )/
很久沒見了 .
香川先生 :
很久沒見了 .
潤君 :
很厲害 , 留了長髮 ?
榮倉 :
我留了長髮 .
潤君 :
是自己的頭髮 ? ( 意思是問她 , 是不是駁長髮 )
榮倉 :
是自己的頭髮的呀 .
潤君 一邊做她角色的髮型「 平頭 」的手勢說 :
不是這個 ( 髮型 ) 就 ( 不是角色了 ) .
榮倉 :
是 , 我有想過剪好 ( 之後來出鏡的 ) .
香川先生 :
覺得我如何 ?
只看到我似「 新聞報導員 」的樣子 .
榮倉 ( 笑 ) .
潤君 :
是 , 穿了西裝 是有這種感覺 .

潤君 :
今日會播 第 1 話 ,
觀眾會享受到 我們的 ( 在 DVD / BR 中 收錄的 )「 副音聲 」.
香川先生 :
這個很開心呢 .
潤君 :
很開心呢 .
榮倉 :
很開心 .
香川先生 :
99.9Part 1 是 榮倉小姐 逐漸崩潰 的連續劇 .
榮倉 :
沒有這回事 .
潤君 :
( 她在劇中 ) 本來是很認真的 , 精英的 律師 的設定 .
榮倉 :
那是對的 .
潤君 :
但卻是喜歡 摔跤 來開始  . . .
香川先生 :
漸漸崩潰的 榮倉奈奈  . . .
潤君 :
那麼就立即看第 1 話吧 !
「 99.9 − 刑事専門弁護士  SEASON 1 第 1 話 ,
請收看 . ( ^ ^ )/

下週在亦會有 3位的 message ! !
( 可惜 Tsubame 聽不到副音聲 )  ( > <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