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

翔君 健碩體格 出席「 森永製菓 」新CM 發表會報導

今午 ,  9 24日 ( 木 ) ,
翔君 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「 森永製菓 商品更新CM 發表會 ,
是次記者會中 除了發表 之外 ,
翔君 亦透露了為拍這 CM 而在 3個星期內把 本來已健碩的身體再加以鍛鍊 .
中日新聞

翔君 在拍攝前 CM 3個星期前 ,
從「 森永製菓 取得健身工具 及 體育訓練師 的 映像 ,
以及 一袋貼了「 森永製菓 」標誌的「 in protein 」 ,
指令他在拍攝前鍛鍊 ,
翔君 表示 之後在家孜孜不倦地鍛鍊 .
對 翔君 來說為了拍攝 CM 而鍛鍊身體是第一次 ,
在 CM 拍攝中 , 翔君 表示 : 
「 最能感受到  " 堅持就是力量 " 的就是鍛鍊 .  
     我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沒能做到的事情 , 所以獲得了不錯的時間 」 
「 森永製菓 在果凍飲料的「 in Jelly 」蛋白質系列 ,
棒狀的 in bar protein 」系列中 ,
配合了增强蛋白質功能的 " E Rutin " .
2款 營養製品 會於 今個月下旬開始發售 .
在演出該 CM 時 , 翔君 約花了 3個星期前 鍛鍊身體進行拍攝 .
「 慢慢地把 映像交給了我 ,
    並說 " 請在 3週後之前完成 " ,
    這是我第一次為拍攝 CM 的拍攝做如此反復的準備 . 」
造型師說
可能是因為鍛鍊的成果出來了吧 .」
造型師告訴我
胸圍 和 手臂周圍都變大隻了 , 體重沒有變化 , 西裝卻變大了 . 」.
接著 翔君 續說 ,
「 如果把指導的訓練全部做了的話 , 大概需要 40分鐘左右 .
    保以 約一小時的持續 .
    到現在還在繼續 , 所以我覺得堅持下去很重要 . 」
至於 翔君 拍攝的這系列 CM 的『 想變成的身體 』
將於 10月 13(月)起在全國播出 ,
而新 CM 於 9月 25(金)開始在「 森永製菓 公式 YouTube 公開 .
デイリースポーツ  DAILY SPORTS )
 日刊スポーツ  Nikkan Sports )

ORICON NEWS
スポニチ  Sponichi Annex )
「 森永製菓 」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