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

翔君 主持的 橄欖球相關的節目「 ラグビー応援 TV ONE ラグビー 」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ラグビー応援TV ONEラグビー
播放日期 : 2020 10 29 ( 木 )
播放時間 : 25 : 34 ~ 26 : 04
MC 櫻井 翔
Guest  : 真壁伸弥 ( 元日本代表 )
VRT Guest  : 伊藤剛臣 ( 元日本代表 )
 姫野和樹が絶賛 ! 23年 W杯「 期待の新星 」三浦昌悟の素顔
   次世代スターが 櫻井 にお願い ! ?
   櫻井 が人生で最も緊張した瞬間とは ?

節目一開始是介紹在 釜石 舉行的 橄欖球賽中 撐 " 大漁旗 " 的意義 及專訪 .
然後是有關 ,
將於明年 1月 舉行的 JAPAN RUGBY TOP LEAGUE 2021 
公佈了出賽的隊伍名單 .

「 
Toyota Verblitz 」選手 三浦昌悟翔君 問題
三浦 和 翔君 打個招呼 :
櫻井さん , はじめまして ( 初次見面 ) !
三浦 :
我是「 Toyota Verblitz 」選手 三浦 .
翔君 亦在錄影廠內回應 :

三浦 問 翔君 :
我在最重要的賽事時 是會非常緊張 ,
櫻井さん 在 大型演唱會 等 ,
在大型的舞台前 如果緊張的話是怎樣去跨過 ,
如果你告訴我知我就會很開心 .

安村 問 翔君 :
櫻井さん 會緊張的嗎 ?
翔君 :
我幾乎是不會緊張 ,
回想緊張的是在「 24時間 TV 和「 紅白 」中演奏鋼琴時 ,
只是 , 就算緊張也沒辦法 ,
那時說到要做甚麼 ,
我就是對 自己 說
「 我如此的去練習 」「 我如此的去練習 」,
再想起 練習時的景色 ,
不斷去回想起來 ,
自己亦深信已經沒有問題的 」.
現在一想起來 手心出汗了 .  😂


翔君 把手汗 刷在 西裝褲上  . . . 


安村 問 翔君 :
在演唱會前是會 組成 円陣 ( 圍圈 ) ?
翔君 :
會組成 円陣 !
我們 5 , 和一起演出的 Jr. 還有和 樂隊 組成 大的円陣 .
然後叫「 去啦 ! 」
但叫「 去啦 ! 」的是 松本 ,
我只是在旁邊在笑 ,
甚麼也沒有做  😆

然後是追悼於 
2020 9 29日 去世的選手 湯原祐希先生 .

下集是於 2020 11 18 ( 水 ) 於 
00 59 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