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196 < 『 2021年 春 』>【 已翻譯 】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
 Enjoy 」 . . . 
  ~ プライベート や 仕事での出来事を 
        本人撮影の写真 を おりまぜて語っています ! 
 潤君 細說他在自己 或是 工作 上的事 ,
或是穿插一些他本人拍攝的相片
 !

以下是 潤君 於 2021年 3 30 火 ) 更新的月記 Enjoy 」 😊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196 『 2021年 春 』 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 !   m( _ _ )m

Vol196 『 2021年 春 』 

天氣完全變暖了呢 ~

大家過得怎麼樣 ?

東京的櫻花也開得很美麗 , 走在街上心情也不錯的。

一邊看櫻花一邊行的時候 ,
突然吹來的風中飛舞的櫻花花瓣 , 很美呢 ? ? ?

美得讓人一瞬間心動 , 我喜歡的。

這種感覺能傳達嗎 ?


春天不是會有各種各樣的環境變化嗎。

每年 , 只有我一個人能感覺到接近新年的感覺呢 ?
是因為新年度是從 4月開始的日本制度吧 ?

總之我喜歡這個時期。

然後 , 恭喜畢業的各位 , 還有新的開始的人 ✨ ✨

從去年開始 , 至今為止 , 沒有經歷過的狀況和這個時期重疊在一起 ,
可能有做不到的事情 , 沒能實現的事情 。。

希望這個經驗在今後的人生中能有正面作用 ✨ ✨

現在當然不會這麼想 , 但也許會以此為契機產生甚麼 , 萌起新的感情。

我自己也會思考那樣的事情 ,
我想好好地認識這個時期感受到的事情。

我覺得還有很多困難 , 請大家好好享受這些日子。

這個月最開心的是 , , ,

我家的故

已經 , 真的太棒呢 !

( 大家 ) 看了嗎 ?

從家族旅行開始 , 每集 , 也感動了的 。。

而且最終回的展開也太厲害了 。。

吔 ~ , 真的讓我看到了好東西。

長瀨 , 壽一先生 , 超級世阿彌機器 ,

辛苦了 !

吔 ~ , 真是一部好的連續劇啊 ~

那麼

我也要加油 ,

我會努力把能讓大家欣賞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~。

能讓大家看到的雖然還很 ,
但是感覺必需要一點點開始準備 。

因為春意漸濃 , 想從這裡開始一點點地發動引擎。

是那樣的春天的開始。

繼續 , 要注意身體 !

那麼 , 再見了 ! !

ゼアッ ! !



2021 3 30
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感覺內容的悠 ,
看完這篇內的 自 ,
也為  感到開心 ,
這 2年努力衝刺後 ,
不會如以往的緊密工作下迎來接二連三的 挑戰 ,
只要知道他開心就好了 .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
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