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

翔君 送贈 生日禮物 給 Snow Man 成員 宮舘涼太

於 4 8 (  ) 播放 ,
主持的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的嘉賓是 後輩 Snow Man ,
如看過這集的話 ,
應該會 好有印象 當中的成員 宮舘涼太 在錄影這集時 ,
直截了當向 翔君 要 生日禮物 這回事的  . . .


Snow Man 宮館凉太向井康二
在 27日播出的電台節『 Snow Man 的本來面目 ,
宮館 坦言 從 櫻井 翔 那裡收到了生日禮物 .
相隔很久再次出演電台節目的 宮館有話想說 」,
並報告了 3月 25日迎來生日 .
接著 , 他還表示
在前一天的 3月 24 , 演出《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》.
那時 , 我說了我明天是生日 」,
雖然說了 " 請給我禮物但是 ( 他們說 )是明天吧 ? ? 生日 . 不能

但是 , 生日的第二天收到了 櫻井 送的禮物 ,
並表示而且 , 是收到了錢包作為禮物 !
更對成員說是 他的 image color " 紅色的錢包 " .

宮館 因為成員 阿部亮平 知道 櫻井 的聯繫方法 ,
阿部 傳送了多謝 , 我會一生珍重地用它的 . 」的動畫給 翔君 .
宮館 表示
特意找了成員色的錢包作為禮物送給我 . 真的非常感謝 . 」

這集 , 當晚 Tsubame 當然是 real time 看節目 ,
當時真的感到反感 ,
成班後輩 厚面皮的 以各種 " 手段 " 向各位大前輩 索取 禮物 ,
面對 前輩 翔君 更是 直截了當 要禮物 ,
那集成為了和 其他 的 討論的一集 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