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

翔君 和 入江 悠導演 對談 in「 news every. 」《 已翻譯對談內容 》

日本テレビ
news every.
播放日期 : 2021 6 10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5 : 50 ~ 19 00

早幾天在 2份報章載出的 ,
翔君 和 入江 悠導演的對談 ,
原來也有 映像版本 ,
這映像版配合著 本週日播放的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」最終回宣傳 ,
而在今午的 新聞情報節目「 news every. 」中播出了 其中一部份 .

news every.
播放日期 : 2021 6 10 (  )
翔君 和 入江 悠導演的對談
Q : 為何會找 翔君 飾演 " 廢柴偵探 " 的角色 ?
入江導演 :
( 櫻井 ) 有作為 大眾印象 甚麼都能做到的人 ,
當然 , 的也是 , 新聞記者 方面的也是 ,
演員 當然也是 ,
如果給我 " 挑戰完全相反的 " 會是怎樣 ?
最初是這樣的 ( ) .
翔君 :
在最初階段是有的印象 ( 廢柴 ) .
入江導演 :
沒有呢 .
翔君 :
是沒有的呀 ? ! 不是吧 ?

風真 是 20來追尋事件的真相 ,
翔君 亦在 角色中 的 20年重疊   . . .
翔君 :
果然是  . . . 在去年年 活動休 ( 出道 ) 嚴謹來說是 21 ,
在 回顧約 20年時 ,
20年就是這樣的時間 ,
真的在我心裡已經陷進去了 .
所以 , 比如說 風間 ( 做過 ) 海豚調教  . . .
做過 魔術
( 便會回想 )
( 的時候 ) 曾跳傘飛  . . .
踩單車 製造電力  . . .
做了各種各樣的事情  . . .  會很容易想像到  . . .
我覺得這是在 數年前背負過來的 20年的人生時 ,
可能會完全不一樣 ,
在能够充分理解並感受到 20年時間流逝的時機
能獲到 ( 演出這劇的機會 ) 真是太好了 .

導演想用劇集傳達的想法 ?
翔君 :
通過劇集想要傳達的是 ?
入江導演 :
安娜 
自己 的出生真好嗎 ? 」「 生存下來是好嗎 ?
為這樣的事而煩惱 .
我覺得這是萬人共同的煩惱 ,
" 會有人靠近自己 "
或是 " 給自己說你是沒有問題的"
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救贖 ,
要是 有天 在 自己的面前也會出現像 風真 一樣的人的話就好了 .
而拍攝了這劇是太好的 .
翔君 :
( 拍攝 ) 結束後的感想 ,
( 向人說 )因為有我們在所以說沒問題的呀 !
雖然我覺得最後還是對自己說的吧 !
演出時覺得  . . .
我覺得想讓眼前的人安心而 和 ( 眼前的人 ) 搭話是一定會有人在看 .
但大概 這 ( 是對自己 ) 說的 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