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6月7日星期一

翔君 主演「 ネメシス 」第 9 話 視聴率 & 最終回予告 in 公式「 twitter 」「 IG 」及 3個版本予告 in 公式 YouTube

翔君 主演的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」,
於 6 6 (  ) 播放的星期日劇「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」
第 9 話『 女神たち決戦 ( 女神們的決戰 ) 』cap 圖分享 及 視聴率  . . .
出演者 :
 
広瀬すず    
江口洋介  
勝地  ,   , 富田望 , 三島あよ , 奥平大兼 橋本環奈 ,
上田竜也 , 加藤  , 南野陽子 , 宇野祥平 , 板橋駿谷 , 野間口 , 黒 賢 ,
真木よう子 , 仲村トオ
第 9 話『 女神たち決戦 』
視聴率 7.9% . ( 早上 9 : 06 更新 )


誰是內鬼 ?
此時風真  . . . 突然安娜 上身  . . .
風真 :
要是 安娜 會怎樣做呢 ?
 . . .「 風真 , ちょっと入ります !
但結果還是甚麼也解不開不出來  . . .  😅
風真 想到 ,
要是找到 朋美 所乘的車子經過的地方的 閉路電視 ,
便會知道 朋美 是去了那裡 ?
凪沙 卻認為要找並不易  . . .
栗田 認為 風真 能做到的 ,
風真 :
其實 , 我的 " 武器 " 不是如 安娜 般的 推力能力  . . .
凪沙 :
我知道呀 !
風真 😖
風真 續說 :
我和誰也可以好友好 ,
也就是說 " 人脈 " ,
我招集 7武士 . . .
凪沙 :
武士 ?

7武士

    . . .
要 風真 先做有趣的事  . . .
其實 , 大家 也很願意幫忙 ,
令 風真 忍淚的感動 ,
栗田 和 風真 說 :
你的 20年並沒有白費的  . . .


風真 曾做過 " 開鎖 " 工作 ,
現在大派用場  . . .
不過 , 畢竟有 刑警在場 ,
風真 亦默向 2位刑警  . . .  獲得 " 通過 "

這幕猶如 和 心靈相通  . . .
風真 :
我沒問題嗎 ?
正被困的  好像聽到 風真 問她的而回應 :
沒問題的 !

第 10 話 ( 最終回 )『 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  謝謝你愛我 ) 予告
公式「 Instagram 
@nemesis_ntv_
6月 6 (  ) 更新

【 公式 】
新日曜ドラマ『 メシス 』twitter
@nemesis_ntv_
第 10 話 ( 最終回 )『 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  謝謝你愛我 ) 予告
Spot version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