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

嵐 会報 Vol. 95 ~ 2021 SUMMER ISSUE ~《 翔君 》《 翔君 部分的翻譯 》

這是  第 95 期 FC 會刊 .
Tsubame 很久沒有在此分享會刊  . . .  m( _ _ )m
Tsubame 是於 2021 6 11  ) 收到會刊 .

 的会報
Vol. 95  ~ " 2021 SUMMER ISSUE  "
Tsubame 分享最愛的 翔君 部分的內容 💕

櫻井 翔
「 劇集『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收錄現場 」

會刊的內容 ,
翻譯上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但就如 オトノハ 一樣 ,
有關 翔君 的 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 ,
所以 , 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 ,
不讓 自己 對和 翔君 有關的記憶失去 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 及 錯誤之處 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的 )
今天開始進入第 7集的拍攝 ,
在收到這會報的時候 ,
雖然 , 相信作品也朝著高潮展開了 ,
但拍攝現場還是不錯的感覺 .
一說 我個人的 ,
現在是 " 把人家推薦的東西全部拿進去的活動 " .
例如 , " 訂貨 " 等 ,
有如此的 app  ,
不論是東西還是體驗 ,
在拍攝現場大家告訴我的推薦我一個一個地嘗試 .
原因是 , 即使有休息日 , 現在那裡也去不了 ,
又沒有其他開心的東西 .
終於在最近 , 我嘗試買了一個 勝地 涼介紹給我的 ,
用來按摩腰部的木製按摩器具 .
如這樣一點小道具的話 ,
能當場立刻購買 ,
昨天成為話題的電動單要 33萬日元真是猶豫不定 .
覺得不錯的 ,
但是 , , 真的會使用嗎 ?
經常 , 遊戲機 或是 玩意 等的 ,
是會有在拍攝現場如此的流行 」,
但在我的立場是 no content !
( 拍攝現場 ) 我是沒有做甚麼的 ,
是大家一直在傾談 ,
那是非常開心的 ( ) .
演出者 或是 工作人員 中喜歡音樂的人是很多 ,
對我來說是開心的重點呢 .
看偵探事務所的佈景就知道 ,
的連細節都做得很細緻 .
這樣的地方拍不到吧 ?  . . .  這樣的地方也被製作出來了 .
能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熱情呢 .
這次是 , 入江 悠導演為首 ,
美術的 和 裝飾的 等等 ,
工作人員也是和電影方面的人 為多 ,
亦有和在「 拉布拉斯的魔女 」「 小雙俠一起的人們再見面 ,
劇集的拍攝現場就如電影般 ,
有種 不可思議的感覺 .

因為拍攝幾乎都是外景 ,
所以因外景而打擾到的 責任者 或是 管理的人 ,
所到之處有各種各樣的邂逅 ,
和這些人站著聊天也是一種樂趣 .
在第 5話的露營場的外景拍攝中 ,
約 50年前和 Johnny先生 見面的事 ,
從管理人 那裡 ,
聽到我喜歡的 1960年代 附近的事情是很開心的 .
還有是 , 在天氣好的下午休息 ,
在外面拿出椅子 , 大家一邊曬陽光 ,
一邊拉近距離的吃便當呢 .
雖是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,
但變成現在 , 就像甚麼也有 .
平時難以做到的事 ,
在拍攝中能讓我做 , 真的很感謝 .

上田 ( 龍也 ) ,
通過 角色去傾談是非常新鮮的呢 .
在最初決定演出時 , 收到他對我說請多多指教 的電話 ,
之後 , 就沒有聯絡 ,
在拍攝現場 ,
明天也請多多指教 」「 今日辛苦了般的對話完全是沒有 .
原因是 , 我是在 岡田 ( 准一 )木更津貓眼時已這樣做 .
進入拍攝後不是 前輩後輩 ,
而是作為一個 共演者來接觸呢 .
關於這個 , 在甚麼採訪中 上田 也說了同樣的話而很吃驚 .
我很感動 , 總覺得有些東西是有相通的地方 .
要說那種感動的事有這種事發生 .
是在露營地外景拍攝回程的路上吧 ?
在移動的車上看著 游泳的 日本錦標賽 ,
在 ending 播放了風箏 」.
當時在想 , 好像有聽過的歌於是將音量 教大聲 ,
! 」「 風箏 ! 」( ) .
活動休止了 , 音樂也會留下來的  . . .  微妙的感動了  . . . 
那是非常高興的呢 .
 的活動休止後 ,
決定了在沒怎樣的休息後進入「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」的拍攝 ,
說實話 , 最初想再稍微放鬆一下 」( ) .
但是實際開始後 , 察覺到 比起放鬆 ,
還是工作更開心 .
有看著快樂的我而高興的人在 是幸福的事 .
極端的去說 ,
也有 " 為了那樣而去做 " 的呢 .
, 跟隨我的經理人會很辛苦的 ( ) .
要是一切安頓下來 ,
「 香蕉是零食呀 ! 」 ( 翔君 自己本身的 會刊專欄 ) 也想復活呢 .
因為就是 會刊才能做到樸素的企劃 ,
今後也會考慮讓大家開心的企 ,
請期待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