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214 < ネメシス最終話を迎えて >

日是  2021 6 15 (  ) ,
是 翔君 的月記 オトノハ 更新的日子 ,
這天 オトノハ 是第 214  ,
而更新時間為 日本時間 18 02 .
感謝 翔君 這天的更新 ! !
感謝 翔君 和 我們 分享如此長篇的內容 ,
很意外的是  . . .  沒想到 他會如此細心去解說劇情 ,
所以 , 在想  . . . 為何他會對此劇有如此的用心  . . . ?
不是指他過往拍攝的不用心 ,
而是他這次對「 ネメシス 」的那份心  . . .
Vol 214    ネメシス最終話を迎えて 
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 )
 オトノハ 」的內容
雖然 , 本人 的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 用字表達方法不同 ) ,
不及人家的完美 ,
但就如會刊 一樣 ,
有關 翔君 的 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住 ,
所以 , 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著 .
讓 自己 對和  有關的記憶失去 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 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了 粉紅括弧 內的 , 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 )
懇請 不要轉載內容 ! !
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作出指摘  ! !  m( _ _ )m

Vol 214     < 迎來了Nemesis " 最終話 

大家好

是已飾演過 風真 的我

以導演為首的 然後首次和工作人員見面 ,
進行服裝搭配等活動是 1月 4日的星期一

回過神來已經過了 5個月了。 現在注意到了
有自己的殺青。
在拍攝現場 全部殺青的時候 , 請工作人員接上 視像電話
去編輯室錄製後期錄音
和導演接受採訪
星期五做節目宣傳

. . .  因為各種各樣的 " 最後 " 都很緩慢

到底哪裡結束了 ? 現在還不知道呢 ~


雖然這樣想著 , 但是迎來了最終回的播放 ,
在這個世界上投下不愧是

  . . .  的完結了嗎
我有這樣的實感。 now
感謝大家觀看 3個月

順帶一說 , 我看了 Hulu版的 end roll 後 , 更加有真實感了
和意想不到的人 , 一起進行了意想不到的旅程


最終回
吔 ~。 帶著呢 



. . .  劍玉
( 這時候說那樣的 ? )
小雙俠 」和「 拉普拉斯一起過的 裝飾部 的愛情和遊玩心 是很開心的

順帶一說 , 在第 5 集的卡車上也放著劍玉。 對不起我沒注意到。 。)

因為最後一集也播出了 , 所以我想先從 櫻井 的角度來考察一下 ,
嘗試一寫 " 風真 感受到的事情 "

我的感受方法不是正確的 , 看了大家的感受就是全部 ,
所以我認為也可以選擇不看的


順帶一說 , 包括劇透在內 , 請大家明白



後半。 知道密碼是甚麼的場景。
風真 注意到的場景

在劇本裏

是有

風真 窮途末路向橫躺的 大和 走近。
- 回想 -
風真 , 無精打采地低著頭。

所以 作為我來說 , 打算盡量把流眼淚留到臉頰的程度


風真 注意到的鏡頭 , 正式表演。

好吧  ! 係 !

共同為 大發現感到高興的 先生 , 水帆小姐 , 研究室的大家
然後腦海裏浮現出 大和 的臉。
然後 , 大和 就在眼前氣絕了。


突然 , 盤鏇往復的思念。
可惡  . . . 要是沒有做那樣的實驗就好了嗎
要是沒有世紀大發現就好了嗎。
明明那麼高興的。
我做夢都夢見的 " 研究成果 " 到底是甚麼
先生 死了。 大和先生也死了
安娜 也受到如此傷害。
到底是為了甚麼 ,
我做了那個實驗 , 很高興  . . .


從內心深處 嗚嘩 ! 有這樣溢出的東西
我自己也完全沒想過會變成那樣 真的很驚訝

順帶一說 , 這個時候的導演 , 注意到 ( 我的身體感覺 ) 是比平時慢 1  2 ,
好像叫停也慢了
如果沒有那個的話 , 也不會到那種程度
入江導演帶我進入 ( 這樣的演出狀態 )


最後十字路口的場景。
在劇本裏
風真「 沒問題 
栗田 , 沒關係
安娜 的臉微笑了。
安娜 

被緊繫了


綵排的時候
安娜 的台詞之後 , 因為導演也沒有剪掉 ,
所以 , 走到 安娜 的旁邊 , 把手放在肩上 , 向前凝望了

在現場 , 稍微笑了
像是在那裡抱著肩膀一笑一樣的

我是 , 非常認真

對面停著 ネメシス 車子
大家一起回去吧

導演說我想珍惜這樣的 " 在拍攝現場誕生的事情 " 」
結果造成了並列的鏡頭增加

話是前後說的 , 讀了上述劇本的時候
我所感受到的 " 作為風真 " 是  . . .

安娜 問我我沒問題吧 , 我敬愛的 先生去世了 , 
這種 後悔 和 喪失感 非常强烈  . . .
安娜 來說父親去世了  . . . 
雖然不是很嚴重 , 但我不能說「 沒問題 」
但是 , 如果我說不出口的話 , 誰能讓 安娜 安心呢
在現場流淚也可以。
至少只有 安娜 能從心底感到安心 傳達出强而有力的「 沒問題 」
我一直在想

在現場試著做了一下 真是一種意想不到的感情


我想傳達的是站在研究者的立場上的「 安娜 , 對不起
. . .  這樣說的話 會否定現在 在那裡的 安娜 的存在 , 所以絕對不能說


沒能保護好父親「 安娜 對不起 」
. . .  對自己來說重要的開始不在的事情被提出了,絕對不能說。
( 原本劇本裏就沒有所以不能用你自己的想法說 )
然後 總之一家要最避開的是
安娜 看到流淚

「 沒問題吧 」
被這樣問到的瞬間 , 只是一瞬間
( 我也因 先生 不在變得痛苦
雖然這樣想著


儘管如此 , 還是想辦法竭盡全力
" 就算是謊言也沒關係 , 我想讓他安心。"
請相信 絕對會保護你。"
用那樣的想法 , 强而有力地傳達「 沒問題 」。
安娜 點點頭。
站在 安娜 旁邊 把手放在肩上的時候 . . .

果然從 安娜 那裡感受到了 先生
包括 20年前的 大和先生在內 的研究室也浮現出來
而想安娜 對不起
正因為如此 , 想著 " 絕對要守護 " 的時候。

自然而然地向前走去。

那時的表情安娜 栗田 都沒有看到
手放在肩上 , 可能有從手傳過來的東西
沒有看到表情


為何

並排著 , 注視著前方的時候
因為不會被旁邊的人看到表情
我覺得能够向 安娜 傳達 " 强大力量的沒問題 "


. . .  很長 ! ! ! !

那樣的 ネメシス 的話

計畫什麼的 , 在現場會改變的吧
那個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趣呢。

. . .  的話

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就這樣表現出來 ,
但是如果能從拍攝內幕的角度來讀的話 , 我會感到很幸福的


現在正在為 7月 3日播出的 MUSIC DAY 做準備工作

今天也拍了外景
8小時的現場直播雖然會很長時間 ,
但是如果能和我一起我會很開心的


er ? 我 ?
因為是第 9 年 . . .
是的。
沒問題的 !

2021 6 15
櫻井 翔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感謝 翔君 這篇內容   . . .
真的沒想到 他會如此細心地以他個人的角度去解說劇情 ,
如果和劇集一起再看他所解說 ,
可能 , 又另一番感受  . . .
另外 , 翔君 亦為「 MUSIC DAY 」準備 ,
第一次不再以 身份演唱 ,
第一次以完全的司儀身份去主持節目 ,
加油呢 ! 翔君 !

Tsubame 的小請求 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 ,
即使不想留言 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 "  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 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 ✓ 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