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

翔君 in「 東京2020 オリンピック デイリーハイライト 」

NHK総合
東京2020 オリンピック デイリーハイライト
播放日期 : 7 28 (  )
放時間 : 22 : 30 ~ 23 : 55

這集的 " 重點 " ,
除了是 翔君 於 7 26日 前往「 味之素體育場 」,
日本斐濟 的 7人橄欖球賽 ,
以及  . . . 翔君  給分別於星期日 進行的 400米個人混合泳 」 ,
今天進行的「 200米個人混合泳中奪得 金輩 ,
亦是公開 自己是  ( 大野 ) 的 fans 大橋選手 ,
讀出她喜歡的 大野君 的 祝賀 message 😌


Opening

大野君 給 大橋選手 的 祝賀 message
其實 , 當 大橋選手 聽到 翔君 的聲音時 ,
臉上已表露了 開心的笑容 ,
之後 , 翔君 亦和 她 及 只有 19 ,
於今早在「 200米蝶泳 」嬴取了 銀牌的 本多 選手 表示恭賀 ,
在恭賀過後 ,
翔君 先 和 大橋選手 說 :
正好比賽結束後 ,
我的智能手機響起了 ,
我給你讀出來 . . .
大橋悠依 不得了 ! 雙金牌 ! 我一個人很興奮呀 ! "
此時 , 翔君 停了數秒然後望向鏡頭說
" 這是 大野 智さん 給我的message ) "
此時 大橋選手 露出吃驚的表情 並用雙手捂著臉頰  . . .
翔君 還表示 ,
當然 , 我是 已經得到了 ( 他的 ) 許可 ( 才讀出來 ) .
我之後對他說
" 今晚有機會這樣的在直播中 ( 和她 ) 說話 ,
   有甚麼想傳達的嗎 ? "
他讓我把這個傳達  . . .
" 非常有型 , 恭喜 ! "
翔君 續說 :
他現在大概在看著  . . .
大橋選手 便說 :
( 在眾多的恭賀中 ) 這可能是我最開心的 ( ^ ^ )

翔君 於 7 26日 前往「 味之素體育場 」,
看 日本 對 斐濟 的 7人橄欖球賽
En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