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9月5日星期日

翔君 和 相葉ちゃん 為 NHK 主持「 東京2020 殘疾人奧運會 即將閉幕式 」【 已再更新 】

櫻井 翔 相葉雅紀
NHK総合  
東京2020 パラリンピックまもなく閉会式
播放日期 : 9 5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9 : 30 ~ 19 : 58
【 司会 】 井 翔 相葉雅紀
在 " 新 國立競技場 " 附近的直播室是 相葉ちゃん ,
即是 翔君  " 新 國立競技場 " 內呢 ! !
直播室內的 相葉ちゃん 呼叫 :
櫻井  . . .  ちゃん
在場內的 翔君 聽到 相葉ちゃん 叫這樣叫 自己 ,
不禁笑了的說 :
( 這時叫我 ちゃん  ( 哈哈哈   . . .  😂 )

翔君 介紹 選手們 及 各國傳媒 已在會場內 拍照留念  . . .
翔君 表示 是已選手們 及 各國傳媒 已在會場內 拍照留念 ,
感受到這次的奧運會" 真的要完結了 " 的氣氛包圍著 .
相葉ちゃん 問 翔君 :
是已進入了會場的狀況 ?
翔君 初聽不清 相葉ちゃん ,
於是 相葉ちゃん 便說 :
不是已有人在嗎 ? 現在 .
翔君 :
, 現在呢   . . .
選手們在等待中  . . .

NHK総合  
東京2020 パラリンピックまもなく閉会式
翔君 被問到 ,
透過現場採訪感受到怎樣的東西 ?
翔君 :
是呢 , 在現場採訪  . . . 在大賽上的意義上 ,
我覺得 " 男女混合賽艇 " 的項目是特別有 象徵性 ,
有殘障的男女各 2個人 ,
和 指令 共 5個人坐在一條船 ,
有殘陣有不同性別坐在同一條船 ,
大家邁向同一個目標進發 .
覺得真的和殘疾人奧運會象徵的 項目 .
NHK 女主持 :
真的能表現出 " 多樣性 " 的目項呢 .
翔君 :
是的 , 真的 " 輪椅籃球 " " 輪椅橄欖球 " ,
不同 " 傷殘程度 " 的選手們在一個團隊上 ,
感受到 各種各類競技的 多樣性 .

在最後直播中 ,
NHK 女主持 對 翔君 :
櫻井さん , 之後是擔任 " 閉幕式 " 的實況報導 ,
請一說你興奮的心情   . . .
翔君 聽到這立即否認並說 :
我不是做實況報導  . . .  ( )
阿部先生 和 和久田小姐 在  . . .
相葉ちゃん :
吓 ? 不是嗎 ?
翔君 說 :
我是說 感想 , 感想  . . .
會一起去享受的 .
NHK 女主持 對 相葉ちゃん  :
我收到的 ( 資料 ) 是 報導實況的  . . .
相葉ちゃん  :
我也以為是 ,
大概會報導實況的 ,
開始了的話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