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翔君 擔任司儀的「 Best Artist 2021 」精華片段 及 訪問 in「 ZIP ! 」《 追加「 バゲット 」》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ZIP!
播放日期 : 11 18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05 : 50 ~ 08 : 00
▽ 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総力取材 ! 熱演舞台裏 !
   櫻井 翔 ピアノでカイト
▽ 井 翔 はピアノ挑戦 !
   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 2021特集 ! 名シーン & 裏側大公開

首先 , 是有 翔君 「 ZIP! 」手勢 及 昨晚演奏鋼琴部分 ,
及後台訪問 .
( 更新了 第二部分 後台訪問 )
談到和 成員一起喝酒的事  . . .


ZIP!
播放日期 : 11 18 (  )
說到擔任 4小時 節目司傳 及 演奏鋼琴  . . .
翔君 :
雖然周圍的人和我說 " 做很長時間 ( 節目 ) " ,
但能在最近的位置看到聽到很多 音樂 ( 表演 ) 的環境下 ,
特別是最近 ( 有疫情下 ) 是難得的 ,
所以 , 我是變得非常精神 .

說到演奏鋼琴  . . .
翔君 :
我既不是專業演奏鋼琴家 ,
只是普通人在 年尾的音樂節目的開場演奏 ,
我一邊想著不丟架的一邊練習了 .
樂譜是在 10月左右完成 .
主持人 :
依 , 不就是最近的事 ?
翔君 :
就是 , 不是能在 17天時間完全去練習鋼琴 ,
因為在我個人來說是 2021年沒嚐過的緊張感 ,
要專心做些甚麼而在正式表演時 ,
唯一 能感受到的緊張感 .

第二部分 後台訪問
說到今年的 Best news
翔君 說是難得在今年集合 5人一起喝酒的事  . . .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バゲット
HAVE A GOOD TIME WITH BAGUETTE ! )
播放日期 : 11 18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0 : 25 ~ 11 : 30
這節目主拎人 平松修造先生 訪問 翔君 . . .
平松先生 在節目剛剛完結 ,
就和 翔君 做訪問 ,
所以先和 翔君 說 :
在你疲倦時 ( 訪問 ) 不好意思 ,
今日請多多指教 m( _ _ )m
翔君  :
請多多指教 m( _ _ )m
平松先生 :
首先是 4小時直播才剛完結 .
翔君  :
雖然每次都是這樣 ,
但是能給我精神 .
能近距離看聽到很多音樂 ,
特別是最近 ( 有疫情下 ) 很少有 , 所以最棒了 .  .

於鋼琴演奏
翔君  :
請冷靜地思考一下 .
作為鋼琴 , 普通人會在年尾的音樂節目 開場彈奏 ,
這是瘋狂的舉動 .
因為彈鋼琴很緊張 ,
手指會震抖 , 手汗會滑  . . .
為了不變成那樣 , 我拼命練習 ,
為了讓 正式表演 和 練習 的分界點變得愚蠢而進行了工作 .
就我個人而言 , 這是 2021年沒有品嚐過的緊張感 ,
果然 , 是要努力做點甚麼 ,
一次正式表演就披露了 ( 演奏 ) ,
今年 , 極端地說 , 我覺得這是唯一能感受到的貴重場合 .
平松先生 :
今年還剩 一 , 兩個月  . . .
翔君 :
不不 , 結束了 .
今天就結束了 !
真的結束了 .
到了 11月 17日 ,
我的 2021年完全結束了 .
但我儘管聽聽你的問題  . . . 😂

說到今年的 Best 情景
翔君 :
前幾天 5人喝酒 .
要集合 5個人的時間在 2021年是沒有 ,
正因為 5個人聚在一起才有氣氛 .
雖然只是說些無聊的話 ,
但是這樣的時間今年是唯一的 .
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傾談內容話 ?
翔君 :
是 " 相葉君 早上很早起 " 的話題 .
他很忙吧 .
就好像是 " 報告近况 " 的感覺 .
只是和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 渡過無聊的時間 ,
但那是 " 特別的時間 " 的感覺 .

採訪後
平松先生 :
實際上櫻井さん 收到了樂 ,
是 10月下旬左 ,
據說他在 3個星期也沒有設法擠出時間練習的 ,
在播放前 2分鐘仍一直在練習 ,
這讓我最深刻印象的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