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翔君 為補習社「スマイルゼミ」擔任代言 報導 in WS &「スマイルゼミ」公式 YouTube

翔君 繼於 2005年 為城南予備校 」,
及 2011年 至 2013「 ベネッセBenesse )補習社 擔任代言 ,
想不到 2021年會再為 補習社 任代言呢 ! !
這次 翔君 代言的補習社是 ,
" 以平板電腦上學習的幼兒 , 小學生 及 中學生為對象的通信教育 " 的
「 スマイルゼミ Smile 補習社」.
TBS
THE TIME,
播放時間 : 05 : 20 ~ 08 : 00

THE FIRST TIME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.11.18
TBS
THE TIME, 
播放時間 : 05 : 20 ~ 08 : 00


說到 小學時的 學習  . . .
翔君 :
一個勁兒的寫 ,
特別是 漢字 ,
在超級市場的 宣傳單張後面等 ( 空白 ) 地方寫 .

而 說到 他母親 的教學方法  . . .
據說 翔君母親是大學教 ,
翔君 :
一收到父母用過的 英文字典 ,
裡面寫滿了記號 ,
母親 對我說
" 我是揭開字典來記著的 , 無論如何你要揭來看著記普 ."
但我揭來看也記不到 ,
當時我強烈感到 " 即是是親子原來也有差別的 " 😂

テレビ朝日 TV ASAHI )
グッド ! モーニン Good ! Morning )
播放時間 : 04 : 55 ~ 08 : 00
說到這補習社的教學方式  . . .
翔君 :
嚇了一跳呢 !
因為我小時候沒有的 ,
使用平板電腦學  . . .
最重要的是得可以一邊享受一邊學習 .

說到 小學時的 學習  . . .
翔君 :
一個勁兒的寫 ,
特別是 漢字 ,
寫著記 ! 寫著記 !
在超級市場的 宣傳單張後面等的 空白 ) 地方寫 ,
一個勁兒的寫 .
( 有平板電腦 )
沒有宣傳單張也可以 ( ) ,
可以反復多次 去寫 ) .
我是因為 宣傳單張有限 ( 位置 ) ,
因為反復 去寫 ) 也是有限的 .
CM 由今日 11月 18日開始依序播放

「 スマイルゼミ Smile 補習社 ) YouTube
スマイルゼミTVCM学年を超えた学び 超越年級的學習 ) 

スマイルゼミTVCM「 みんなで学べる ( 大家一起學習

マイルゼミTVCM「 櫻井 翔さん体験 ( 小学 4年生 ) 

スマイルゼミTVCM「 櫻井 翔さん 体験 ( 小学 5年生 ) 

スマイルゼミTVCM 櫻井 翔さん 体験 ( 中学 2年生 )